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In Search of Solitude(副线任务):这个任务是应Idsen的要求找到他失散在The Karri Pass区域的将领,并把他安全地带回来即可。玩家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会遭遇大批敌人的攻击,特别是群体出现的长盾战士。这些行动非常缓慢的长盾战士拥有极高的杀伤力,如果队伍里还搭配一名会施展复活术的法师,绝对会让玩家陷入苦战。若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看到这名法师的话,一定要使用远距离攻击技将他杀死,否则长盾战士把你围起来打后果可不堪设想。

游民星空

「In Search of Solitude」主线任务则是要破坏掉三个Stronestream Conduit(图示四),当准备破坏掉第一个Stronestream Conduit时会遭遇到牛头人的阻碍,玩家必须将它杀掉才能顺利完成任务;不过牛头人的血量与杀伤力等同魔王级敌人(图示三),建议先将它身边的小啰喽引到远处(图示二)杀掉,再全力攻击牛头人比较有胜算。

游民星空

回报任务之后便能继续「The Tumbledown Court」剩余未完成的任务,并朝着The Kaari Pass深处的水晶洞穴前进。找到Phineas并与他交谈后,任务便会更新为「Talk to Queen Roslyn」,接着就能继续沿着指引线的方向找到Queen Roslyn了。

游民星空

结束与Queen Roslyn的交谈并获得「Enemy at the Gates」与「Uninvited Guests」二个主线任务,笔者建议玩家在解主线任务时,可顺便透过与士兵交谈取得「The Prototype」(副线)任务;这二个任务都在同一条路线上,可以在解主线任务时一起解掉。

玩家在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多少都会被错综复杂的水晶洞穴搞乱方向,因此笔者建议尽量使用指引线的提示来找到正确的路线前进。值得一提的是,指引线可能标示的是图示四的水晶造型开关,因此多少都会造成部份玩家找不到路走到下一个检查点的情况。水晶造型开关主要是启动移动平台的开关,首先玩家必须启动该开关让平台移动(图示三),接着再搭上移动平台到对岸即可继续任务了。

游民星空

虽然在水晶洞穴里的任务都非常简单,难却难在群体出现的牛头人与长脚蜘蛛,建议尽量使用远距离攻击技,或者是第三阶段的辅助技能来强化自身能力,使得游戏历程能进行得更顺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