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回到主线任务的路上会遇到Katarina(神射手)加入队伍的事件,让她加入队伍后便能朝着Eastern Swamp的路前进。 Eastern Swamp是一处充满死亡骑士与沙虫的恶心沼泽,虽然这些敌人的杀伤力并不高,但足以让玩家花上一段时间在与它们的战斗上,基本上只要搭配范围攻击的技能/魔法,便能快速将它们统统杀死。

游民星空

找到Lord Devonsey并与答应他攻击敌人的村庄后,任务便会更新为「Find the First People Village」,接着再与站在军营出入口的Roderick交谈,获得「Lost in the Swamp」的副线任务。笔者建议可先将主线任务解完后再去解Lost in the Swamp,因为这个任务的结尾是要杀掉一名躲在村庄深处的敌人,如果玩家没先将主线完成的话,是村庄深处的上锁通道是不会开启的。

游民星空

一路跟着士兵们杀入敌人的村庄里并找到魔王Maru-Yatum,与他结束交谈后随即进入战斗。此时建议采取打带跑战术先清掉魔王身边的敌人后,再朝着魔王全力猛攻,直到他消失不见为止。接着再沿着指引线的提示找到Maru-Yatum的藏身处,不过进入第二次魔王战时,他会召唤出巨大的树怪来攻击玩家。此时记得别被树怪围着打,特别是魔王在地上施展窃取专注力的魔法阵时,他还会用貌似触手的魔法造成玩家极大的伤害。基本上只要稳扎稳打的慢慢消耗掉魔王的血量同时躲过树怪的围攻,很容易就能将他打到魂飞魄散。顺利杀掉魔王之后,先别急着回到军营里回报任务,花点时间绕到村庄的另一侧找到Spider Matriarch(Lost in the Swamp任务)的位置,并将他就地正法后再回去军营里回报刚完成的二个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指引线来到Road to Stonebridge同时获得「The Grand Chapterhouse」任务,玩家会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接到一位名为Ursula妇女所提出的副线任务「Supply Lines」。解除这个任务的地点就靠近Road to Stonebridge出入口的不远处,如果玩家不赶时间的话,不妨回头完成这个任务后再离开。

Supply Lines(副​​线任务):位于Road to Stonebridge出入口东方不远处,有一区不显眼的山贼藏身处,玩家仅需杀掉该山贼头目Mercenary Veteran后即能回报任务。虽然山贼头目的攻击力并不高,而待在他身边的小啰喽也只是不起眼的货色,但还是得要注意被会心一击所造成的伤害,过于轻敌也还是会被打趴在地上的。

游民星空

进入充满诡谲气氛的The Grand Chapterhouse之后,玩家得依照指引线的方向找出五本具有神秘力量的古书,才能开启传送门到达下一个区域。但是要提醒玩家的是,当玩家进入放置古书的区域时,会触发幽灵战士复活的事件。幽灵战士为了要保护古书不被外人破坏,所以被击倒后会无限复活,此时建议千万不要与战士缠斗,只要立即调查古书便能让幽灵脱离躯体了。除此之外,在探索The Grand Chapterhouse的过程中也要小心附近的陷阱,如果一不留神被火球陷阱击中,可是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成功找到五本古书并开启传送点后,主线任务会更新为「Majority Rules」与「The Tumbledown Court」,此时玩家可以自由决定要先从哪个任务开始解。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如果选择先解后者就必须进入传送点前往Frostspire Mountain,并要解完该区域的任务才能再回到The Grand Chapterhouse。

选择「The Tumbledown Court」任务并进入传送门,玩家会被传送到一处名为Glitterdelve Causeway的地方,只要一直沿着指引线的方向前进,便能找到通往Frostspire Mountain的传送点。来到Frostspire Mountain立即调查身边的狼烟塔(图示三),任务便会更新为「Find the Royalists」。当玩家沿着山路前往下个检查点时,会遭遇到敌人投石车的攻击(图示四),此时只要不断地往前走就能减少被击中的机会。

游民星空

找到Royalists并上前交谈后,主线任务便会更新为「Find Ammunition」并获得「Making An Entrance」副线任务。在「Find Ammunition」主线任务里,玩家必须杀掉沿路的敌人,并利用大炮将主要出入口给炸毁后,便能回到营地里找一位名为Idsen的人交谈,并获得「Untamed Mountain」 (副线)与「In Search of Solitude」(主线)二个任务。为了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玩家除了要帮助Idsen的军队击退敌人外,还要完成他所交代给玩家的「In Search of Solitude」任务才行,否则Idsen不会放玩家离开此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