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来到了Raven's Rill Graveyard并找到Zaria触发战斗,虽然她的整体攻击力不高,但还是要注意附近出生的骷髅大军,以及窃取专注力与血量的魔法阵,因此玩家最好别站在魔法阵里与敌人战斗,否则在血量与专注力完全无法回复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被打趴在地上了。

游民星空

解决掉Zaria之后任务会更新为「Enter the Upper Rill」,当玩家沿着指引线来到Upper Raven's Rill,这里会出现几名带着一群小兵的队长,他们的攻击力与防御力都会比其它敌人来得高。建议玩家使用远距离的技能进行反击,先将队长身边的小兵杀掉后,再慢慢消耗掉队长的血量。但是也要小心队长攻击范围内的弱化魔法阵,若进入此范围进行攻击非常容易会被爆击。

游民星空

走进Town Hall触发与Rajani的对话,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随即进入魔王战。 Rajani是一名擅长使用陷阱魔法的敌人,她在变身前仅会使用单一实体伤害的魔法来攻击玩家,直到她变身成为魔女之后,便会施展出持续伤害的陷阱魔法。建议使用远距离攻击魔法/技能来消耗她的血量,或者是装备拥有吸血鬼效果的装备应战,延长战斗能力并保持一定水准的血量。最后再打开地牢尽头左手边的铁门救出Anjali,接着再与Rajani交谈触发一段剧情动画即可。

游民星空

On the Road:看完了一段剧情动画后,便能起身前往Eastern Swamp,当走到Legion Chapterhouse的出入口大门时会触发与Lazar Bassili交谈,他会给玩家「Heroes of Old」(副线)任务。笔者建议玩家可先将这个副线任务完成,顺便趁机打宝与赚取一些经验值。 Heroes of Old、Relics of Another Age(副线任务):沿着指引线来到了Pilgrims Road区域,玩家会在出入口前遇到名为Maximilien的村民,他会请求玩家让他同行外,并帮他进去洞穴里拿魔王的三样宝物,事成后会给主角非常丰厚的报酬。这个任务刚好与Heroes of Old的性质差不多,并且也是在同一个区域内,若想要透过这二个任务来升级的玩家不妨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The Heroes Crypt是一个充满骷髅战士与法师的地下洞穴,如果玩家想要顺利通过这个区域并完成任务的话,笔者建议多装备一些有吸血效果的道具,或者是使用伤害反弹来弥补。因为地下洞穴的敌人几乎都会以群体出现,其中还包括了几名会施展窃取生命的法师,如果身上装有伤害反弹道具的话,可将法师的攻击转移到他们自己身上,使得法师被自己的魔法杀死。

游民星空

透过任务指引线轻松入手了骨头与法杖,接着最难取得的就是Lord Bolingar's Sword,因为玩家必须先杀掉杀伤力极高的Drakomir后,才能进入书房里取得长剑。玩家与Drakomir战斗时必须注意他的剑气攻击,如果角色的护甲低于40被剑气扫到会造成一百多点伤害。扮演战士的玩家也别正面跟他硬拼,建议等他施展剑气或冲刺攻击后的停顿时间再进行猛攻。特别要注意的是,当Drakomir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的程度时,他会召唤大批骷髅出来协助攻击,此时建议玩家尽量让主角的血量维持在一半以上,若不小心遭到弱化诅咒时,立即以打带跑的方式吸取敌人的血量。最后成功将Drakomir杀掉之后,便能透过指引线找到Maximilien要求的最后一项宝物,而二位回报任务的NPC也会在出入口等待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