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困难难度全英雄评分图文攻略

2011-10-21 13:08: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hywxmzp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教学篇

第一关:狮鹫之灾

英雄技能加点推荐:战斗系:2级+战壕类-突进,3级+战壕类-英勇无畏,4,5级留点不加。

出来流程教育跟着走就行了,第二波狼先歼灭大狼,这样可以保证弓箭手不损失,继续前行收到牧师后小幅度调整下队形,把弓拖到第一格,卫兵第二格,牧师第三格(格子七个,上四下三,我说的是上面四个格,从左往右),之后上前被动开战,全部火力打大块头,第二回合弓和英雄打魅魔,其他打疯魔,注意治疗应该还是比较好保证无损的,我图中站位失误导致有损,勿调戏。

游民星空_

之后继续前进,攻打城镇,这场战斗无损比较难(对我来说),用弓加英雄可以秒狗,疯魔过来了集体招待,最后打魅魔的损失要小一点。打下城后可以招卫兵,之后不要和野外战斗,去地图的A处和B处收两队兽人,收到后回城招募守卫之后开始清理地图上的怪物。(路上的马房,红旗,女神像这些能碰就碰一下没坏处的)

游民星空_

把英雄技能的突进和英勇无畏加出来(剩下再升级的点数建议不加存起来),打架的时候给兽人加英勇几乎秒怪了,记得占金矿,一路往下,如果打掉右面水晶矿的怪,敌人英雄会自己过来找死的,这次战斗要避免大规模损失,上手先给兽人加英勇,然后弓手打魅魔,兽人走到地狱犬攻击范围,牧师治疗自己,守卫和牧师站一起保证第二回合敌人不找牧师麻烦,第二回合地狱犬自己上来送死,其他怪也会因为守卫的原因不攻击牧师去打兽人,接下来按照大块头,疯魔的顺序击破即可,图中损失有点杂是因为最后敌人英雄给了一个爆炸还是啥群攻魔法来着,无所谓了。

游民星空_

之后占完矿后地下入口开启,进入地下后下面点就是支线任务号角,打掉食尸鬼拿到即可,地下的怪无损非常简单,把地面清理完后可以打本章最终BOSS了,打这BOSS我女人全送了,悲剧,思路基本上是先杀魅魔再杀卵魔,两步兵疯狂敲门,但是不要堵住门,留下位置敌人有些兵力会出来打我方的敲门兵,出来就乱棍打死即可。

游民星空_

打下后把城堡转化一下就过关了,教学关基本都是混的,所以拿英雄积分也很简单。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