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困难难度全英雄评分图文攻略

2011-10-21 13:08: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hywxmzp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关:皇帝的意志

本关能入手王朝武器:狮鹫之剑(初始获得)

王朝特性:卡罗牌

英雄技能加点推荐:战斗系:4级+典范类-后勤,5级+战术类-战术I,7级+战壕类-完美突击,8级+战壕类-群体英勇无畏。

魔法系:6级+光明类-疗伤

游民星空_

一出来我方在A处,先加后勤和战术的技能,城堡左面的守卫会加入队伍,出来修建弓手和牧师,把初始区域扫干净,第七天城里修出城墙门就开了,招募一周的兵后一路杀下去,刚好花七天可以清理掉路上的杂兵并到达B点要塞门前(路上的无损都很容易,水元素的话,出来战术的时候守卫和弓手牧师站一起可以吸收大部分伤害,之后逐一击破,牧师复活人就可以了),开始攻打出来让守卫和牧师弓手站一起,最好是大门正对位置,敌人守卫会出城,我方利用英雄和弓手消耗对方弓手,敌人守卫出城时可以用弓打他一次,然后在用守卫和牧师可以击杀,剩下的就是互射了,完全不用去打门

游民星空_

之后刚好一周可以招兵(我很幸运的碰到瘟疫周,只能说草泥马),由于瘟疫我兵力十分少,过传送门一战打很辛苦死了十多个守卫,具体就是弓对弓,其他对守卫的打法,记得给牧师套保护天使骗反击,六级升出光明魔法的疗伤,之后可以先打上面的C处亡灵城,这战更难,损失也非常大,初始集中兵力在下方,弓手初期打对方骷髅,英雄一般等疗伤能达到最大效果的时候就用,集中敲开最下面的墙,开墙后注意位置让女人顶天使骗反击,守卫兽人打便宜,一般打掉量少那批食尸鬼就应该冲到敌人骷髅面前交战了,总是损失是难免的,我方兵力太少!

游民星空_

打掉亡灵城后应修养生息到下周,城里建造出高级守卫后,招募一周的兵力后去打要塞D,要塞D下方有队必然加入的高级守卫,一定要先收了再去打,要塞的打法同之前的打法,基本一样,敌人连行动方式都一样的,只是多个英雄而已,打掉要塞D去E处打掉守宝物的气元素,低损打法则是只让高级守卫出战,上手突进,最后疗伤即可。支线任务在F处占领生物槽即可,不要逗留直接去G处,再没有新的一周前攻打下G,计算准确的话刚好打下G就来了新的一周,招募士兵去H处拿盔甲(神器,而且正常流程来说收集宝物的任务会在此完成,收集宝物的任务是在E处的肩膀,H处的盔甲,以及敌人英雄身上会掉落的盾牌),最后打J处敌人即可,J处敌人兵力很多,可以等1-2周后再去攻打,我保险起见等了3周,而且敌人会时不时的派英雄出来骚扰要塞G,可以在打掉敌人骚扰英雄后到处去打野怪练练级别,练到8级最好,之后去J处最后决战,可能是我运气好吧,我到J处时敌人的大部分兵种给了一个废物英雄,而且是在城外!吃掉敌人废物英雄后,打主力英雄显得他兵力不足。(对了补充一点吧,如果和敌人城外交战应先杀牧师)

游民星空_

另外战后评分还是英雄,不过我好奇的是为什么我没拿到英雄评分的成就,难道这评分是假的?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