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禁止(Mute)

介绍

「Beware my power, green lantern's light!」被绿灯侠圣光照射到的罪人将短暂不能进行任何行为(包括XB技能。)禁止时间只有1.5秒。能在任何时后释放圣光,走跑爬吊躲XB甚至在用屋顶断路器的动画时,空中时不能用。而在准备用技能时也可以用,丢东西、开枪等,Charge和Teleport时不能用。笔者爱用必备技能之二,不像其他硬直系技能,这是让对方还可以活动的情况下知道自己什么事都不能做而被宰掉的优越感~

应用

基本上笔者都是来对付刺客,少数拿来用在目标,毕竟只有1.5秒要Focus也不够用,在用Mute的时候要注意,他是一个从你为圆心放出的圆形禁止力场,被力场包覆到的人才有效果。是说被影响的人才看得到绿色力场球,不然在范围外的人根本就跟一般画面一样。所以不能放了球跑去找人(球不会跟着你跑。)也不能放完人才跑近来(没有被那瞬间包覆。)所以必须精算那个6公尺,交大家一个小方法,线上角色每走一步大概就是1公尺,就自己去推算6步的距离吧。尽量早放也别等刺客靠很近再放,不然网路Lag和一些系统判定的小问题会让你气到炸开(笔者曾连续失败5次,且询问对方他们都有看到圣光,但还是被判定婊了!)

打造

Mute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90

80

-11.1%

75

-16.7%

禁止范围

6

6.5

8.3%

7

16.7%

禁止时间

1.5

1.8

20%

2.1

40%

建议

范围也增加得太可悲,从多半步到多一步我实在感觉不出哪里有差别。倒是冷却点+10这没问题。时间变成快2秒让心理补强作用安心一些(虽然还是很短)。总之一用Mute就要马上做下一个动作,毕竟最多只有2秒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