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毒针(Poison)

介绍

十大暗器不知排行第几,总之不是第一…因为第一是小凳子xDD要在1公尺以内的距离才能下毒,(其实那动作有点像把东西放到别人口袋~)对方在毒发前都还能做任何动作(包括B你。)所以放完毒针最好赶快跑!毒针计分方式是你下毒当下的技巧值与位置状态,意思是说下毒后就算变成追杀也没关系,下毒后躲进群体也不算Hidden kill奖励。可以在毒发前把目标杀掉,所以别的玩家也能这么做,切记在有多个玩家要刺杀你的目标时不要用毒针,除非你很有自信6.5秒内目标不会被其他人杀掉,不然你就等着爽赚50分吧!笔者爱用必备技能之一,虽然放完毒常常被B,但是看那爆炸的分数真是很爽! !

注意:不能在按住Rt的状况下放毒针,请务必放开后再按技能键。

应用

尽量不要在面对面走向敌人时使用,因为对方会先可以按B(距离2公尺。)最好状态是从目标后面来,快步走过去放完就跑免得被B。也可以对跑向你的玩家使用,在擦肩而过时给他一片绿色滤镜。避免对在人群中的目标下毒,除非他没发现你是谁,不然在人群中的目标按B是比较有优势的。真的要也建议在3公尺外冲进去放开RT下了毒就跑,在不然配合烟雷、烟雾弹、禁止技能也行。 放毒前一定要看清楚现在要刺杀目标的只有你一个人,不然被抢怪会真的很不爽!

打造

Poison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90

80

-11.1%

75

-16.7%

毒发时间

6.5

5

-23.1%

3.5

-46.2%

奖励加分

200

250

25%

300

50%

建议

毒发时间只要确定要杀目标的玩家只有你一个就不用点。至于这个冷却时间和奖励加分我有几种说法。一是全放冷却最多65秒用一次。以一场WANTED有10分钟来算,最多可用9次。接着想一想你一场能下毒得手几次,笔者大概平均一场是3次,最多一次是5次。或许是笔者比较不擅长下毒吧,所以我转向一次多分,这样3次就差300分了。当然有人问为何不折衷呢?笔者也亲身试过,但是最后发现一场最多能用7次我也没机会下这么多毒啊,况且下毒不是唯一的攻击方式,只是一种能赚比较多分的手段罢了。

在这分享我的经验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样多花80块改来改去。建议玩家先以初始状态用一用技能,感觉哪边需要补强再去依照自己的需求喜好做更改。这些只是我初步测试出来的内容,欢迎大家发言讨论,有问题也会解答大家喔!希望大家都能刺运昌隆*>w<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