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鹰眼(Templar Vision)

介绍

我知道这要按LS。使用后会像单机中一样,视野呈现银白色,目标会是蓝色,刺客将是红色,NPC为白色。使用时不能穿墙透视,所以要确保你想辨识的对象在你摄影机视角内。唯一的缺点是使用时会变成应景的圣诞树闪闪发亮,不建议在大庭广众下使用(容易被认出是玩家)。是个被笔者和朋友们放弃的招式(笑

应用

其实笔者还没有买这技能,因为也是在下认定的鸡肋技能之一...在WANTED模式里面其实很容易知道你的刺客和目标是谁。至于其他没有雷达的模式是能比较快速找到目标,或是团队模式可以帮队友标出目标赚助杀分。但是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日益增进的判断力。因为这一代有抠抠的问题,所以如果想花在Templar Vision在初期锻炼一下辨识能力的话还ok,不然之后太多好用技能了,像辅助杀敌或是击退刺客,都比在做这些事情前的辨识角色来的有用多。而这技能没什么好防御的,毕竟对本身没有影响,But如果看到有个NPC在发光,就要注意他是玩家且他在看得到你的地方用鹰眼,最好注意一下他的动向,是目标的话赶紧杀了免得他一直躲你,非目标的话也趁机离远一点免得被捅飞。

打造

Templar Vision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75

70

-6.7%

60

-20%

侦察时间

3

4

33.3%

5

66.7%

视野范围

25

30

20%

40

60%

建议

其实没什么建议,一是笔者还没买,二是它的设定太讨厌了。冷却和范围都要加到第二点才会有+10的效果,超不划算。除非要整场使用,这样减到50秒还差不多。然后那个范围那么远其实也没啥用,除非像威尼斯那样场地中间有超级高的大楼,可以站在上面俯视全场而不会被其他建筑物遮蔽到。不然一般场地加到40公尺但其实你能用的范围大概20公尺左右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