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袖枪(Hidden Gun)

介绍

「旮旯旮旯嘎..碰!!」←这大概是我们最不想要听到的声音。锁定→瞄准→开枪,就这么简单。瞄准跟目标距离和有无移动有关,基本上瞄准线成一条光束是最好(光束只有自己看的到。)但也可以差不多快要成一条线就开枪。普通开枪只有100分,目标在奔跑或是跳跃时开枪击杀会多加100分。开抢与开完枪都有极大的硬直时间,请谨慎使用。拉枪扳机的声音会被目标听到,他会知道有人正在瞄准他要射他。可以在站立和蹲式状况下开枪,包括一般木条、绳子,甚至信仰之跃的跳板上都可以蹲着射击,其他状况像躲起来就不允许。瞄准时可以施放其他技能,除了Mute以外其他都会取消瞄准动作。

袖枪会被几乎所有硬直系技能中断,甚至是近距离的Mute,不能穿墙射,可以阻止正在Teleport和Charge中的目标。

「枪,是下等人用的武器!」这是被本站某位特约作者极度厌恶且反感的技能,每次对他开枪都会被威胁要删除好友xDD但笔者却觉得有两大优点,原因如下。

应用

只能射目标不能干别的。但是注意《启示录》是个多人「刺杀」游戏,所以这样大剌剌地开枪让每个人都知道你刚刚杀了人,这种杀人风格当然是不符合游戏宗旨(想开枪请去隔壁找三号男朋友。)因此你的得分低也是理所当然。不过当你的目标就是一直在屋顶乱跑,你硬去追很有可能会变成追杀状态的话,那那还不如节省时间射死他赶紧换目标才是上策,毕竟不能在他身上赚到高分,也不用浪费时间在追杀他,赶紧杀了换目标才是上策。 「是说每件事情都有他的代价,他敢在顶楼乱跑就不能怪其他玩家想开枪打他。」另一是在某些模式能发挥效用,比方说阻止偷旗者。在CORRUPTION或是MANHUNT模式里,通常目标会在附近放烟雷或是准备好一些技能对付刺客,这时袖枪就很好用,保险的100分也比给对方赚200分好。

对付袖枪只能赶紧离开他的射程范围,在路上的话就赶紧冲到转角暗处,在屋顶上就跳下去或是吊在屋檐。总之一听到声音就要马上动作,因为也只有1秒不到的时间让你反应。

不过那声音也可以好好反过来利用,笔者用过拉扳机的声音把藏在人群中的目标吓出来过。 But用袖枪杀完人总感觉仇恨值会特别地强烈@@

打造

Hidden Gun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90

80

-11.1%

75

-16.7%

瞄准时间

2

1.5

-25%

1

-50%

射击准度

30

45

50%

60

100%

建议

让你多一些机会开枪吧! !笔者方才也说过准度与目标距离移动与否有关。近距离不用瞄满2秒就可以开枪,准度的话笔者试过从100公尺外瞄满后目标乱跳也中。不过枪在一般纯互杀模式中还是少用为妙,毕竟这可不是一个会让人尊敬的技巧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