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伪装(Disguise)

介绍

或许每个刺客都有些变装癖吧?瞬间变身成除己之外游戏中随机的现有NPC,变身解除前5秒身体会闪烁通知(放心只有自己看得到。)也可能变成刺客或目标。可以拿来骗人,因为通常刺客都会认人物来杀人,目标有时后看到你有大动作像跑步爬墙等(头上会出现红色倒三角的警示标志。)也会把你人物记起来,所以一伪装他们可能就会不知所措或是放松戒心,这时就给他X或B按下去吧! ! !除了跳跃动作和杀人动画之外都可以发动伪装。 Disguise是骗不了Bodyguard。隐匿型和诈欺系玩家可以用的很好喔(笔者喜欢光明正大的来所以跟伪装不熟~)

应用

基本像上述所说骗人用,可以在逃避追杀时趁追杀值便成黄色后使用并且躲在NPC人群里面,建议躲在会走动人群中刺客比较难判断,当然也可以躲在到草堆或花丛中,刺客会一时不知道谁才是他目标(因为追杀值变成蓝色的,目标又一定在附近,刺客肯定会很慌张然后碰运气杀人。)这样我们就会赚Lure 100分如果他杀错人,逃掉的话就赚Hidden Escape 200分(笔者最常干的事情之一XD然后逃过之后再当着他的面从花丛跑出来挑衅他~接着下一次追逐他就会自己去刺杀稻草堆,可惜这次我躲在人群中看他耍自闭。只是笔者是不用Disguise的哟。)当然要冒风险去B他也是可以,这就要看自己的技术与经验了。要小心不要在追杀值刚从红色转到黄色的时候使用,因为刺客可能会锁定你,变身也没用锁定还是在,锁定在视野外3秒钟才会消失,当然也有Perk可以延长时间,所以至少刺客会有3秒看不到你在行使用。否则就会发现你都变身还隐匿人群中了他还是一直线朝你冲过来把你推倒!

破解法笔者建议就是不要触发追杀模式,劳命又没分赚,真的中招的话就只能靠运气猜了,要用视角辨识法也太慢,反正怎样也都才100分就给他猜下去吧,不然追的快或许能看玩家变身瞬间,接着就锁定X。总之锁定在这游戏要项呼吸一样的频繁。而一般在路上有目标使用的话就靠判断吧,如果用视辨法可行的话就相信自己的判断和雷达的提示,X下去吧!!!

分享两次使用心得:一次被追我先用屋顶断路器上顶楼,然后Disguise,结果刺客过几秒也跟着冲上来但是他看我不是他要杀的人(因为他只认人物)就有点不知所措,然后我就走上去给他一拳。另次是我被追到转角后使用,本想等刺客转弯后不知所措时B他,结果他竟然继续往前冲出去了!当时我超想B他,所以就跟在他后面追了足足15秒,也不知是他误解成我要杀他还是他属斗牛,直到我Disguise消失后他才惊觉不对劲,But下一秒他已经跪倒在我石柳裙下​​(当时选交际花…)

打造

Disguise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60

55

-8.3%

45

-25%

变脸时间

15

18

20%

20

33%

变身曝光率

强烈

中等

n/a

轻微

n/a

建议

冷却点满才少15秒挺浪费,和不如多拿5秒时间来骗人?变身曝光率只要确保在刺客或目标视线外使用就完全没问题。不然冷却点满外加缩时每35秒变一次身也挺好玩的,一整场游戏都在冒充他人。还会不小心冒充到刺客和目标,最后就上演自己杀自己的世纪末悲情剧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