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多人游戏心得(技能篇)

2011-12-06 16:33: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烟雾地雷(Tripwire Bomb)

介绍

埋炸弹啰! !丢到定点后5秒启动,有你的刺客或目标碰到爆炸半径就会引爆,且硬直几秒,此时就XB吧。放置后死掉烟雷会重置,放第二颗时第一颗会凭空消失。可以锁定人丢过去(落在脚边不会黏在人身上。)草堆中释放,也可以在爬墙或吊挂时丢到底下。平地的话是丢在1公尺前的地面,所以站在屋檐边缘会丢到楼下。烟雷能挡下Charge,阻止Teleport,没法对Bodyguard启动,烟雷不会连锁引爆烟雷。整体是很好用的新技能,大概是游戏中唯一的手动被动技。

应用

基本上当硬直技来使用,不过效果颇短暂,不要想用这招来集Focus会失败被B。基本应用大概就你知道有人要来杀你,你躲在一固定人群里,放置的位子身体要处在爆炸半径内,或是在你觉得刺客会来的路线上放雷,不然更高竿就在平常逃亡路线上放一颗,被追杀时跑着跑着就会听到后面一声「咔碰」,二话不说折回B。也可以在目标躲于人群时往他脚下丢一颗,这样等5秒后大概就能知道谁是谁了。此外守宝箱或守旗都很好用。

某方面这其实很好反制,只要你眼力够好够仔细观察目标地上有烟雷的话,推算一下爆炸半径,没得绕背就想办法用跳杀不会被影响,真不行就冲过半径边边让他引爆,运气好的话我们会刚好跑开爆炸半径但不会受影响,接着回头X。

打造

Tripwire Bomb

初​​始状态

加1点

效率

加2点

效率

冷却时间

90

80

-11.1%

75

-16.7%

触动半径

2

2.1

5%

2.3

15%

启动时间

5

4.2

-16%

3.5

-30%

建议

对笔者来说加一点减10秒加两点居然只减15秒这事情无法接受,也太不划算,所以不减少10秒的我几乎都不会点。另外那触动半径增加个10公分、30公分我实在看不出有何差别,等级大概是超巨大跟超级巨大的差别(?)既然如此那就点减少启动时间吧。虽然也可点满启动时间,但我觉得10和0.7秒我宁愿选择多重使用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