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关于世界观和人物的分析与YY

2012-08-30 11:15:24 来源:A9VG 作者:syukar 我要投稿

第4页:人物篇 2

展开

魔女的幺子

在出生时,他的母亲已经融合了混沌,因此这个名字无法考证的男孩从生下来的那一刻起,被混沌感染的身体就在持续溃烂。

为了阻止身体不停的溃烂下去,魔女送给他可以延缓溃烂的戒指。

魔女被混沌吞噬之日,这个男孩跟随着名为克拉娜的姐姐逃出了伊扎里斯。

逃跑的过程中,他戴着戒指的尾指因为溃烂而掉落在岩浆里,因此有了恶魔遗迹的火蜈蚣恶魔。

但不幸始终伴随着这个可怜的男孩,他最终没有逃出去——姐姐克拉娜在将要逃出去的时候死掉了。

认为是自己的原因造成了这个结果的男孩感到自责,他放弃了逃跑,任由混沌吞噬了自己持续溃烂的身体,变成了巨大的恶魔生物。

作为通往伊扎里斯必须击败的首领之一,玩家可以在恶魔遗迹见到他。

即使变成了可怕恶心的恶魔,他的身体仍在持续的溃烂,从皮肤下流出的脓液化作岩浆,封闭了通往恶魔遗迹下层的道路。

虽然是强大的首领级恶魔,但他并不会主动攻击玩家,他只是默默守护着姐姐克拉娜的遗体。

因此在玩家取走了克拉娜的尸体上那套生前所穿的长袍,愤怒的他会离开赖以生存的岩浆对玩家发起进攻,即使玩家逃离了岩浆的范围,他也会攀在悬崖上追击想夺回姐姐的遗物。

后面的结果大家都知道,那道白光旁边的悬崖下是万丈深渊,不顾一切的男孩并没有能守护住想要守护的东西,夺回姐姐的遗物失败之后,他跌下了悬崖……

当然在沼泽的克拉娜并不知道这一切,如果知道,大概也会感到由衷的悲伤?

魔女的幼女

这就是大家俗称的白蜘蛛女,追随混沌的背蛋人们的主人,一个被尊称为“小|姐”的可怜软妹子。

因为曾与太阳王葛温结盟,软妹子作为魔女方的代表,成为了第二个复苏之钟附近营火的火防女,和关系亲近的姐姐克拉格居住在钟楼里。

魔女被混沌吞噬的时候,软妹子和克拉格因为距离伊扎里斯很远,仅有下半身被混沌吞噬,但下半身也变成了可怕的白色蜘蛛。

身为火防女又心地善良的她一直守护着营火并帮助居住在附近病村的不死人们,因此拥有数不清的人性,即使成为人性**体也不为过(抱歉,这里我实在找不到其他的语句来形容)。

模仿最初之火的混沌火焰,本质之一就是燃烧人性。软妹子的身体虽然变成了半人半蜘蛛,但身体的自卫机能为了保护充满人性的她不被混沌火焰燃烧掉,就把体内的人性转化为蜘蛛蛋然后排出去。但即使排出了人性,混沌火焰仍燃烧着她的灵魂,她只有不停吸收人性然后产卵才能延续生命。

混沌破坏了她的视力,不停的产卵也会给她带来巨大的痛苦。

虽然知道母亲和其他姐妹遭遇了不幸,但并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她为了火防女的职责,为了保持营火不灭,只有默默承受,所有的痛苦和心事也只对亲近的姐姐说起。

记得我第一次戴着老魔女的戒指见到她时,她说:“姐姐,我的蛋又疼了”……

……

…………

………………

我发誓,那一瞬间,我下巴真的掉下来了。

总之,幸好她有一个温柔的姐姐克拉格。

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下半身同样变成蜘蛛的姐姐克拉格为了她,不断夺取着人性和灵魂,提供给她用以维持生命。

原本居住在病村的不死人村人们也感激她的恩情,背负着蜘蛛卵,视她为主人侍奉着她,背蛋人们甚至以能够背着她产下的卵为荣。

软妹子的另一个姐姐克拉娜就在不远的沼泽里,但她并不知道。那个为她守门的背蛋人,咒术师恩吉也提到说附近的沼泽里有人见到了伊扎里斯的魔女,如果小|姐知道,大概也会开心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