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关于世界观和人物的分析与YY

2012-08-30 11:15:24 来源:A9VG 作者:syukar 我要投稿

第5页:人物篇 3

展开

混沌魔女克拉格

黑魂里最迷人的女性,没有之一。

混沌魔女克拉格最初从钟楼里出场时,嘴角那微微上扬的弧度,瞬间就让我战斗力-65535,果断扑街跑尸……

可惜特写只有一次,但还是觉得好棒啊好棒(打滚……

游民星空

<=PIXIV的克拉格同人,ID忘了(脸红)

克拉格是魔女的第五个女儿,也是玩家为了敲响复苏之钟必须杀死的首领之一。

无论以前还是现在,克拉格都守护着自己的妹妹。

即使下半身被混沌吞噬变成了蜘蛛的模样,她也不愿意妹妹沾染黑暗的气息,她挥舞着燃烧自己灵魂与残余人性的混沌魔剑,收割着任何胆敢靠近、有可能伤害到妹妹的陌生人,并夺取人性和灵魂给妹妹减缓痛苦。

为了要守护所爱的人而且伤害其他人,我无法断言她的做法究竟是对与错,但她确实是一个温柔的好姐姐。

白蜘蛛软妹能有这样一个姐姐,大概也算是冥冥中命运对她的补偿,但这一切都被玩家摧毁了。

这里要提一下的就是老魔女的戒指,这是老魔女赠送给克拉格的礼物,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遗失了,但仍带着克拉格的气息。

因此当玩家戴着老魔女的戒指见到白蜘蛛软妹子时,失去视力的她并不知道你是杀害克拉格的凶手,甚至天真的误以为你是她的姐姐克拉格,如同最平淡最温馨的日常,软妹子倾述着自己的心情,然后小心的叮嘱你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那一瞬间,眼泪哗哗的。

我真后悔对这对姐妹挥动了手里的屠刀啊QAQ

混沌的其他三个女儿

嗯,虽然提过好几次了,但说到魔女,还是得从混沌吞噬了魔女说起。

首先打倒恶魔遗迹的恶魔火焰司祭之后,我们会得知,恶魔火焰司祭是最早的恶魔,也是“伊扎里斯的魔女被混沌吞噬前,那不属于咒术的火焰魔法”最后使用者。

最早的恶魔从何而来?由被混沌吞噬的魔女和她的女儿们变成的。而火焰魔法的使用者,除了伊扎里斯的魔女外也再没有其他人。

因此我推断这只名为恶魔火焰祭祀的古老恶魔,正是魔女被吞噬的女儿其中之一。

虽然也有传闻说魔女的长女已经被混沌吞噬,但事实上,她仍保持着人形,这个魔女就守护在母亲变成的混沌温床之前。玩家在废都伊扎里斯最深处,混沌温床之前的平台上,可以遇到这个一言不发的守护者。

或许她已经觉悟,也或许她已经被混沌吞噬了神智,我们只有打倒使用着魔法的她,之后,我们可以得到伊扎里斯魔女的杖,从此,世界上再没有人会使用火焰的魔法。

而魔女的最后一个女儿,乍一看好像完全没有出现过,但实际上,大家都应该对她印象很深。

老魔女所化的混沌温床作为混沌的源头,只是一个类似蠕虫的怪物,没有任何战斗的能力,使用最弱的武器都能轻易杀死她。但仍有无数玩家在这里死的骂娘,就是因为老魔女的最后守护者——那棵守护着混沌温床,不停阻止玩家靠近的恶魔怪树。

/3\其实这棵恶魔怪树,就是魔女最后一个女儿。

感谢朋友帮忙指出这里有另外一种可能

先是混沌温床之前的魔女的名字,クラナ,而沼泽传授我们原初咒术的老师则叫クラーナ,仅仅相差一个字节,而写作中文仍然是克拉娜,那么另一种可能就出现了

不管是伊扎里斯魔女的恶趣味还是其他,可能同时有好几位魔女名字的发音是克拉娜

这样的话,玩家在恶魔遗迹得到的衣物并非是沼泽的クラーナ的遗物,她也没有死去,而是安全逃到了沼泽里

那么带着持续溃烂的弟弟逃出混沌而死去就另有其人,这个魔女而是剩下三个魔女中的一个。恰巧,她名字的中文也是克拉娜

那么之前曾推断是魔女之一的恶魔火焰司祭也就不可能是魔女变的了,它只是其他古老的恶魔而已

那么老魔女的七个子女分别就在

1.混沌温床之前

2.沼地的石塔下

3.混沌温床的守护怪树

4.逃出时死去,遗体在恶魔遗迹之前

5.混沌魔女克拉格

6.白蜘蛛姬

7.恶魔遗迹持续溃烂的生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