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杀手5:赦免》图文攻略

2012-11-25 20:25:1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完美人生、 我要投稿

第24页:Shaving lenny-Streets of hope

展开

第八章:Shaving lenny

任务:Streets of hope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什么意思我也没看懂。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我们首先要弄懂,目前需要暗杀的是三个人,首先我们从左面那个单独的开始。

游民星空

大家注意了,我说先暗杀左面的单独一个,并不是我们跟踪他,而是我们等他,我们一开始进入游戏时候,都可以看到他是从哪间屋子里走出来的,而我们要去他走出来的房间等他,可是门口有守卫把守,所以我们要换一条路,那就是回到刚进入第八章的胡同里,在左侧有一个小门,可以让我们进去。

游民星空

进来以后,吧台上还有个女的,也算是半个守卫吧,我们打开这里的收音机,来吸引她的注意,从而我们潜伏到楼上。

游民星空

这样我们就绕过来了,可以继续上楼了。

游民星空

到了楼上,我们可以选择打开煤气,然后再回到楼下,等他上来时候开枪炸死他,也可以选择藏在衣柜里,等暗杀目标上来直接杀掉他,而我选择是从衣柜里等他。

游民星空

就像这样。

游民星空

杀掉第一个以后,我们会发现,刚才那两在一起的目标,现在分开了,这就是我们哈掉他们的机会,首先先去杀第一个,从车间这里一直向前走。

游民星空

在前方左面的小门里进去。

游民星空

就是这里,我们小心翼翼的进去。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要暗杀的目标,也不是死人,所以我们要跟随着他,去楼上,我们要杀他的时候还要注意身边有没有人。

游民星空

抓准机会,我们就弄死他。

游民星空

解决掉他以后,我们回到楼下,也就是我们上楼的时候,进去的那个小门,对面有一个修车的地方,玩到这里的玩家都会看到,而第三个目标,就在修车这里,我开枪杀掉了他。

游民星空

全部杀掉后,按地图坐标来到这里,打开门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