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杀手5:赦免》图文攻略

2012-11-25 20:25:1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完美人生、 我要投稿

第31页:Death factory-Test Facility

展开

第十一章:Death factory

任务:Test Facility

游民星空

哇,出来了好多女人,难道是女子杀手么?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首先前方的大门需要刷卡才可进去,这时候我们首先进入右侧的小门里。

游民星空

进入以后,拿走桌子上的卡,这时候就可以打开门进去了,当然,在桌子后面有窗户,你也可以直接打碎冲进去。

游民星空

进入门以后,按地图提示,我们来到这个小房间里,拿走桌子上的书本。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刚才拿卡的那个房间里,进行侵入电脑。

游民星空

侵入电脑后,我们仔细注意窗户外面的,在左侧有个大门打开了,我们从那里走。

游民星空

来到了电梯这里,我们与电梯互动,去楼下。

游民星空

这里一直潜入过去,至于栅栏怎么跳过,我们蹲伏贴近栅栏,然后按下空格,利用栅栏做掩护,在按E键就可以翻越过去了。

游民星空

按地图走,来到二楼。

游民星空

这块有两个任务,第一个是杀人,第二个是侵入电脑,我先做的是侵入电脑,这两个任务先后无所谓。

游民星空

侵入完电脑以后,我们按地图,或者用Left Ctrl 键来准确的看好位置,来杀掉这位类似博士的男人。

游民星空

杀掉他以后,我们潜伏离开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