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杀手5:赦免》图文攻略

2012-11-25 20:25:1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完美人生、 我要投稿

第37页:Attack of the saints-Cornfield

展开

任务:Cornfield

游民星空

真是的,怎么这么老套,又是杀掉女士,不过这回要杀掉三个,我推荐的方法还是老办法,直接解决全部敌人,当然我们耐心等候他们散开以后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我们路上可以从棒子地里走,这能保证我们不会被发现。

游民星空

在棒子地里杀人,我们需要按Left ctrl 就可以识别到目标在哪里,从而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最后这位女士我们不能心急,需要耐心的等候和跟踪他,这里有好多敌人,如果我们开枪的话就会被子弹打成筛子。

游民星空

悄悄地跟随他等他到棒子地的时候,上去杀掉他。

游民星空

杀掉以后根据提示拿起桌子山的手枪。

游民星空

然后音响里会传出手机震动的声音,玩家们不要去看自己的手机,不是你的在响,还是游戏里的,地图上显示有一扇门,很多玩家都会先去找这扇门,可是怎么也没有,其实不是门,而是手枪旁边一部手机,我们拿起来接听就OK了。

十三章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