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全成就白金攻略

2012-11-23 14:22:25 来源:A9VG 作者:序章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四、需要注意的成就/奖杯 7+3=10个

第一、角色专属相关 7个

I Prefer Them Alive,Leon篇第二章,教堂对毒气怪的战斗救两个女性路人甲,选最低难度,用最好的装备速度解决之即可。

Stuntman,用Helena特有的武器Hydra,快速攻击(LT+RT/L1+R1同时按下,角色会做出翻滚然后攻击的动作)干掉20个敌人,这不难,但容易忘掉。

Flying Ace,Chris篇第四章结尾开飞机不被攻击,单机记得必须用Chris,联机的话Piers也可以,但你的基友操作的飞机不能被攻击,将要遭到攻击会有警报ALERT,出提示后速度按回避键,注意直升机和后期的大怪物。感谢#20 fatyme兄的补充。

Bring the Heat,Piers专属狙击枪50米外开热能探测镜爆头,第二章开始的地方,后退,后仰卧倒(减少抖动),打开热能镜瞄准头,实在瞄不准(很简单,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装备Lock on和Eagle Eye技能,地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Hard Choice,Jake第四章,单机必须操作Jake,联机和Chris飞机一样可以沾基友的光,战直升机的第二个场景,一开始速度爬上高台(有两个高台,直升机去哪一个有点考验人品),等直升机放小喽喽下来后速度爬放下来的绳子上去爆掉飞行员,直升机只放一次兵,错过了就restart。可以参考下图。补充:#10 hyun310兄指正:直升机不只放一次小兵。另外感谢#40 yinketsu兄。

没掉绳子的时候

游民星空

绳子掉下来了

游民星空

High Voltage,Sherry用电棍干掉10个敌人,注意必须是蓄力攻击。

Sneaking Around,Ada第四章不被发现找到Carla,请参考图。

从这个场景开始算,一定不要被探照灯照到,后面的场景也一样不要被照到,很简单。

游民星空

一定要注意躲蜜蜂人,不少同学在这里被发现从而影响成就/奖杯的取得。

游民星空

遇到杂兵一定要爆头,找到血泊中的Carla,成就/奖杯解锁。(图中场景不用打屋内的杂兵,爆外面这个的头过去就行;另一个做法是射警报装置,杂兵会进屋内,谢谢#97flashconan兄的补充)提醒一下各位,全程要用弓箭。这个图并不是最后的场景,后面还有两个蟑螂(蟑螂貌似可以不用爆头)与一个在电梯口的敌人,注意了。

游民星空

第二、收集相关 3个

Heirlooms,收集全部蓝色勋章,请参考: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210/215054.shtml。注意,蓝色勋章只用收集一次(收集后屏幕中央会有明显图标提示),下次回来也可以收集,但不会显示图标,不会显示的说明你已经收集了,难度互通。

They're ACTION Figures,随着Heirlooms成就/奖杯一起解,收集3个玩偶,蓝牌收集后玩偶会解锁。

Covered in Brass,收集150个不同的勋章(medal),在通关的基础上,基本上玩几下佣兵和Agent hunt就可以解,游戏一共有264个勋章,剧情175个,Agent Hunt45个,佣兵44个,可以在剧情模式拿全150个。

全部Medal列表请看这里:点击进入,另外,想看自己的勋章收集的情况,可以在DOG TAGS选项的TITLE里看,在后面几页,剧情模式、佣兵和Agent Hunt模式是分开显示的。如我可以在Decorated Agent头衔(TITLE)中看到我的剧情勋章收集是127/150。

还有问题请参考上面的链接。正常的话本来就有100多个,现在列出了60个,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吧。

容易错过的勋章:剧情类50个(在一章中要完成),所有角色通用的是黑色、Leon篇易错过的用蓝色、Chris绿色、Jake紫色、Ada红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