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改枪心得和研究发现 超满编以及共鸣枪原理

2012-11-28 18:39: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漫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厂牌:

1,厂牌即是制造商,为枪械厂商的标示,与武器种类无关。前缀皆为GD_Manufacturers.Manufacturers.厂名

2,根据上一条,厂牌可以随意互换。比如一把J厂狙,可以换成泰迪尔的厂牌,即使泰迪尔并不生产狙。并且…………不会被和谐!!!

3,厂牌决定动画效果:

一是装填动作,是人物的装填动作动画而不是武器的退弹动画。因此随意互换厂牌可能会出现十分别扭的装填动画。(另:个别情况下,握把也影响装填动画。)

二是开枪动画,大家都知道J厂手枪开枪时会把左手放在枪的击针后面,好像西部牛仔一样,但是如果你把一把马丽旺的手枪改成J厂,那么它开枪时也会有这个动画效果。

三是后座力,没错,就是后座力。具体表现为枪口的上跳程度,准星的摇晃程度。比如你把以稳定连射著称的达尔手枪改成TO厂,会发现枪口上跳的厉害,晃的一B。但是这个后座力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枪身,枪托的影响更大,因此不能武断地说某厂的厂牌后座力就大。

4,很重要,厂牌可以和同厂的握把、枪管、枪身等部件形成特殊加成。这里称之为共鸣。

5,更重要,替换过的厂牌如果和某些配件形成共鸣,可以形成超满编的枪械。(另:ACC和厂牌没有共鸣一说,决定ACC效果的是厂牌。)

理解起来可能有些困难。这里用一把枪作说明。

游民星空

此图中,这把电话的属性是正常游戏中的所谓“满编”,由于握把部分采用了B厂握把,因此精准略低,但是多了一发蛋容。对于H社的喷子来说精准基本不重要,本来就越射越准,重要的是射速和蛋容。

但是如果我们……

游民星空

如图,将厂牌改为B厂,此时厂牌和握把发生共鸣:-15%精准、 -16%装填 、+3弹容。

除了共鸣之外,B厂厂牌在散弹枪上还有厂商加成:即+2蛋容,实际应该是百分比,但是这里的数值是2.(下一条就是厂牌的厂商加成属性)

同时,B厂厂牌的多弹头ACC(VerticalGrip)效果:+2弹片、-30%精准、+20%射速,替换了原有的H厂的厂牌的ACC效果:+2弹片、-30%精准、+20%射速。但是由于效果相同,因此没有变化。(换句话说,如果某个ACC用某个厂的效果更好,只需替换厂牌即可,之后会讲)

因此,我们看到了一把拥有满编的攻击力,射速等属性的电话,稍微减少了精准,却多加了5发蛋容以及减少了1秒的装填时间!!!!!也就是正常游戏中不可能获得的超满编!!!

对于电话来说,减少的精准在实际使用上完全看不出影响,而多加的蛋容对于H厂的喷子意味着爆发力的极大提升,相信用过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根据这个规则强化过的枪械姑且称之为超满编,特点是属性在原有基础上强化,但是强化程度十分有限,大多都是增加蛋容、减少装填时间、增加精准这三个方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