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0页:死亡空间(无副标题,手机游戏)

展开

10、死亡空间(无副标题,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艾萨克发现的两篇音频日志:

音频日志,RIG编号438642我被选中去执行一项秘密任务,对象是Sprawl Shard的系统核心。希望我能出色地完成任务,赞美阿尔特曼。

音频日志,RIG编号438642。这可能是我的遗言。怪物在肆虐,我无能为力。如今反应堆的温度过高——如果我不能修好它,整个Sprawl都将会夷为平地!所以……希望有人能够听到。我的意思是,我做得没有错。至少是这样。

——在统一教得知了政府在空间站对Marker和Nec进行实验后 便让嘉丽将实验室的Nec放出。

——Nec从实验室扩散至矿区、政府区、食品、水处理区后 嘉丽被Unitology的空间站破坏行动指挥人员泰勒欺骗 导致公共区和链接封锁区域的交叉点隧道A开启 大量Nec涌入公共区。

——因此影响到空间站的核反应堆 泰德曼命令嘉丽前去维修 虽然嘉丽将公补过但是反应堆还是遭到损坏。

——此版本为死亡空间二代前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