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9页:死亡空间三代铺垫、背景铺垫

展开

死亡空间三代铺垫、背景铺垫

80.卡沃尔回到军舰尤多拉后受到艾利给罗伯特的指令前往解救艾萨克和防御战争(死亡空间3)

81.艾萨克(Isaac)还在自己的公寓放眼侵略的的时候殊不知此次侵略事件的目的和自己有关。当艾萨克还在看自己已经破碎感情的同时,隶属于地球政府军的约翰·卡沃尔(John Cavour)和作战指挥官罗伯特·诺顿(Robert Norton)已经进入的他的公寓。在向艾萨克道明事由后艾萨克决定与地球政府合作。(死亡空间3)

82.当他们到达了冰冻星球“塔弗兰提斯”后了解到这颗星球疑似Marker故乡,于是深入研究考察才得知当时的主权殖民地已经了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外星人也是Marker的受害者之一。(死亡空间3)

83.由于罗伯特·诺顿太在意自己的新女友,答应了和丹尼克”合作“并且让他们的飞船通过冲击点隧道跟随艾萨克一行人来到了冰冻星球。之后罗伯特行踪暴露被艾萨克枪杀。(死亡空间3)

84.到达了罗赛塔Rosetta后,事情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罗伯特其实是对的,Marker是通过聚合来激活联通他们的信息网,并且由于完全聚合的原因“塔弗兰提斯”星球的Marker和它聚合的Nec.合为一体。剩余幸存的外星人为了防止被激活的Marker连入整个兄弟网络采取了牺牲整个种族的方法来冰冻封印了整个星球。被冰封的巨大Nec.犹如一个卫星一样围绕着这颗星球。(死亡空间3)

85.“法典”建造完成后,丹尼克的人攻占了整个研究所。“法典”被夺走,然而艾莉被困在满是赌气的研究所。艾萨克抱着必死之心夺回神印并且希望借此一句击溃整个星球的Nec.在艾利通过通风管道出来的同时被丹尼克的抓住。无奈艾萨克只有前往外星遗迹顶部与丹尼克做出了交换。(死亡空间3)

86.远古机枪被激活,被冰封的尸变体卫星复苏。艾萨克成功关闭了机器,和卡沃尔一起掉落入冰冻星球。艾莉独自一人返回到了满目疮痍的地球......(死亡空间3)

87.艾萨克和卡沃尔从冰冻星球“塔弗兰提斯”逃往C.M.S. Terra Nova号(死亡空间3 DLC苏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