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6页:死亡空间(3代)DLC苏醒

展开

16、死亡空间(3代)DLC苏醒

【尚无资料】

“苏醒”讲述了系列中最黑暗的章节,而与尸变体的战斗将会变的前所未有的恐怖和艰难。目测是艾萨克和拉沃尔从“塔弗兰提斯”逃往新星号的事情

背景铺垫部分:

21世纪后期——

1、战火不断,地球资源耗尽,无力承担起各种资金要求。

人类社会联合重组,成立Earth Government(全人类政治性质)。

2、成立Earth Defense Force,用于管理地球区域。

3、由于月球资源争夺战,原地球政府被推翻。“反叛军”接管原地球政府政权,原地球政府更名为“主权殖民地联盟”殖民于冰冻星球“塔弗兰提斯”。

4、新的政权大力扶持发展并且建立联合采矿公司Concordance Extraction Corporation,简称C.E.C。其标志是一个巨大的“C”字包裹着球体,表明该公司位于火星。

5、以外太空为目标,在各大星球上建立殖民地,在太空中建成空间站。

6、在石村秀夫(Hideki Ishimura)博士的Shock Point的理论下建造了全人类第一艘行星裂解飞船,名为石村号(The U.S.G. Ishimura)并且完成了对月球、土卫六(泰坦)的裂解作业。 并且建设了“新月殖民空间站(N.H.L.C.)”和“泰坦空间站(T.T./Sprawl)。

死亡空间殉道者部分:

游民星空

1、一支由官方组建的科考队前往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希克苏鲁伯陨石坑(Chicxulub crater,即现在被普遍认为是6500万年前造成恐龙灭绝的陨石撞击遗迹)进行考察,其中就有日后被Unitology追认为创立者和精神领袖的地球物理学家Michael Altman

2、发现了被称为“Black Marker”的黑色巨大物体

3、不少受到Black Marker精神影响的人都开始出现幻觉,丧失理智甚至变得疯狂

4、Black Marker对死体细胞出人意料的重组影响导致了有史以来第一次Necromorphs的爆发

5、Michael Altman亲自摧毁了科研基地,Black Marker沉入海底,下落不明

6、本次科考以悲剧而告终

7、Michael Altman在此事之后调职离开科考队

结果 :

1、Michael Altman试图公布有关Black Marker的事实真相

2、2215年3月15日,Michael Altman被秘密处死

3、另一位科考队员Harmon手上所掌握的关于Black Marker的研究资料成了日后复制另一座Marker的关键

4、指挥行动的军方人员将Michael Altman的死渲染为光荣的殉道

5、Unitology建立,将Michael Altman视为创立者和精神领袖

近代作品内容主要发展情节(按照时间发展顺序进行编排——纵向时间轴):

游民星空

1.在AEGIS VII星球上,发现了RED MARKER。(死亡空间 坍塌)

2.石村号船长决定把MARKER带回地球,交给政府,实际上是准备交给统一教。(死亡空间 坍塌)

3.石村号和AEGIS VII的工程人员,接触MARKER,开始进行转移工作。(死亡空间 血统、死亡空间 坍塌)

4.转移过程中,工作人员开始产生耳鸣,之后产生幻觉,开始自相残生,嘴里念叨着“合体”相关之类的话。(死亡空间撤离、死亡空间 坍塌、死亡空间 漫画)

5.石村号将MARKER装货后离开AEGIS VII。(死亡空间 坍塌、死亡空间 血统)

6.AEGIS VII的住民开始异常,奈特(AEGIS的警·察)和威尔(石村号的保卫)开始调查住民暴乱,但发现事情无法控制。(死亡空间 血统)

7.AEGIS VII开始出现异变怪物,奈特和威尔救出了幸存的莱克欣以及埃克哈特。(死亡空间 血统)

8.奈特、威尔、莱克欣和埃克哈特为幸存而战。此时一艘载有寄生怪的AEGIS飞船强行进入了石村号。(死亡空间撤离、死亡空间 坍塌)

9.奈特、威尔、莱克欣和埃克哈特成功摆脱了1代最终BOSS,并成功登陆石村号。(死亡空间 血统)

10.石村号开始出现异变,船上的保安队开始调查。(死亡空间 坍塌)

11.奈特等人被护卫队捕获,被送去了医护室,遇到了艾萨克的女友妮可。(死亡空间 血统)

12.船上的护卫队开始为营救船员和怪物进行正面对抗。(死亡空间 坍塌)

13.奈特4人带着莱克欣进行逃亡,妮可在医务室选择留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死亡空间 血统)

14.石村号护卫队队员开始陆续死亡,怪物几乎控制了整艘船。(死亡空间 坍塌)

15.奈特4人跌落下水道,莱克欣失踪,奈特和威尔打败了下水道的巨型异型怪物。(死亡空间 血统)

16.气急败坏的石村号船长和博士发生争执推搡,博士措手杀了船长。(死亡空间 坍塌)

17.石村号护卫队全灭,安保总长像太空发生紧急求解信标。(死亡空间 坍塌)

18.石村号首席科学研究博士凯恩,在逃亡过程中救了莱克欣,并和奈特等人合流,但由于揭穿了埃克哈特的统一教徒身份而被其杀死,妮可注入药物自杀。(死亡空间 血统)

19.威尔和埃克哈特前往逃生舱,威尔发现埃克哈特的秘密,被其枪击。之后埃克哈特被突然出现的怪物杀死。(死亡空间 血统)

20.奈特和莱克欣看见了妮可的最终遗言影像。(死亡空间 血统)

21.为了让逃生船成功发射,奈特独自前往石村号外舱,和巨型怪物战斗(1代那个被打炮赶走的),最后自断一臂。(死亡空间 血统)

22.奈特、威尔和莱克欣成功逃出石村号前往Sprawl,路上接收到了艾萨克乘坐的凯利昂号,并且警告其不要进入。(死亡空间撤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