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9页:死亡空间·余波(动画电影)

展开

9、死亡空间·余波(动画电影)

游民星空

——虽然艾萨克毁掉了神盾七号跟红色神印,但是统一教没有放弃收回圣物,奥班农号(USG O'Bannon)来到神盾七号,目标是稳定行星,但真正的是找到神印是碎片。而奥班农号却因为斯特罗斯(Stroos)的研究导致尸变体再次爆发。奥班农号与Sprawl失去联系。

——为了了解情况,又派出USM Braxus(布莱克斯,军用穿梭炮艇。属于Sprawl)登陆奥班农号带回了4名幸存者,并且摧毁了奥班农号。

这4名幸存者分别为:

亚历杭德罗,工程师,既不知道详细计划又没有能直接接触到碎片,被杀人灭口。

尼古拉斯,保安军官,与碎片有过直接接触,理应成为重点保护对象。但是因看到幻觉追逐死去的女儿而打开了飞船的闸门落入太空(背景音乐还是那首: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伊萨贝尔,医生,虽然没能直接接触圣物,但被认为有不错的天分,由于拒绝加入整个计划,被当成是制造石村号、神盾七号、奥班农号三件事件的罪魁祸首成了安抚民愤的工具,被修改记忆后处决。

斯特罗特(重点!也就是死亡空间2中遇到的5号病人!),研究博士,负责研究圣物,在研究过程中精神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正是因为他在奥班农号上的实验工作失误,使得整个飞船陷入危机。最后被装入冷冻仓,从一名研究人员转变为被研究人员。

——布莱克斯号飞抵泰坦空间站,在斯特罗特被装入冷冻仓前,高层谈话(那个带着“项圈”的人,就是大家在死亡空间2看到的埃徳加斯 弗诺斯特博士。审问男)谈到已经拥有两名与圣物有直接接触的人:一名是斯特罗特,另外一名……镜头往斯特罗特的舱门旁边移动,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了——艾萨克.克拉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