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2页:死亡空间2·阻断(2代DLC关卡)

展开

12、死亡空间2 阻断(2代DLC关卡)

游民星空

——经历了石村号的浩劫后,莱克欣一行人来到了Sprawl。维勒也去任职安保人员。

——由于嘉丽对空间站的破坏导致提坦碎片杀戮横行,维勒所在的保卫小队前去压制怪物,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维勒准备拯救自己的妻子莱克欣。但这时公共区还不知道空间站主体已经开始沦陷。

——而后得知莱克欣也是政府”关键目标(key Subject)”名单上的一员。统一教也开始接触寻找“关键目标”。统一教找到了莱克欣,并准备强行带走她。

——莱克欣成功逃出Sprawl,维勒因伤势过重死亡,莱克欣下落不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