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8页:死亡空间二代铺垫、背景铺垫

展开

死亡空间二代铺垫、背景铺垫

65.当艾萨克在发现戴安娜是统一教徒后,以无力抵抗。这时政府军出现,戴安娜被政府军射杀,艾萨克成功逃回居民区,遇到了不肯配合的艾丽。(死亡空间2)

66.艾丽遇到了诺兰,并成功和艾萨克合流。(死亡空间2)

67.诺兰的精神状况开始出现问题,对艾萨克和艾丽的言行不闻不问。(死亡空间2)

68.艾萨克在石村号上找发射舱时,诺兰袭击了艾丽。(死亡空间2)

69.艾萨克在半路遇见了发狂的诺兰,并将其杀死。(死亡空间2)

70.艾萨克和艾丽成功入侵Sprawl政府。(死亡空间2)

71.艾萨克将艾丽骗入逃生舱,将其救走。(死亡空间2)

72.泰德曼下达“杀死艾萨克”的命令。(死亡空间2)

73.艾萨克将怪物放入政府隔离区,整个Sprawl完全被怪物占领。(死亡空间2)

74.艾萨克成功来到MARKER前,发现这一切都是MARKER在利用他。(死亡空间2)

75.艾萨克摧毁了MARKER的精神核心,由于Marker的聚合反应使反应堆不稳定。(死亡空间2)

76.艾丽半路折回救走了艾萨克,反应堆爆炸。Sprawl完全毁灭。(死亡空间2)

77.雅各布·丹尼克(Jacob Danik)借口地球政府研究玷污Marker,发动了推翻地球政府的第一战,新月殖民空间站(New Horizons Lunar Colony)屠杀事件由此开始。(死亡空间 解放)

78.卡沃尔所在部队军舰U.S.M. Eudora前往某殖民星球保护小型行星裂解飞船U.S.G. Perseus(死亡空间 解放)

79.由于丹尼克发动的战争导致U.S.G. Perseus被占领并且撞向神印。殖民星球的神印被释放,卡沃尔的妻子达马拉(Damara)和他的儿子迪伦被双双杀害(死亡空间 解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