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全剧情双轴梳理 世界观、背景、简介

2013-02-20 12:45:53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17页:死亡空间一代铺垫、背景铺垫

展开

死亡空间一代铺垫、背景铺垫

游民星空

23.奈特在船舰上变异成镰刀怪,被莱克欣枪杀。(死亡空间 血统、源自死亡空间2Dlc阻断)

24.艾萨克等人登上石村号,发现这里已被怪物占领。(死亡空间1)

25.一组人在收到怪物的攻击后,只剩艾萨克、哈德蒙、坎德拉三人幸存。余下两人丧生。(死亡空间1)

26.哈蒙德和坎德拉失散。(死亡空间1)

27.在坎德拉的指挥下,艾萨克修复了其所需要的船载设备功能,并成功发出求救信号。(死亡空间1)

28.艾萨克遇见了疯狂博士梅瑟以及其创造出再生怪的攻击。(死亡空间1)

29.艾萨克将再生怪冷冻发射了出去,想不到被前来救援的“天天天”战斗舰截获,“天天天”全员阵亡。并且暴露天天天号是来摧毁石村号回收MARKER的真正目的。(死亡空间1)

30.之前杀死石村号首席科学家凯恩博士告诉艾萨克需要把MARKER送回AEGIS VII。(死亡空间1)

31.在妮可的帮助下,艾萨克将MARKER装上了逃生船舰。但博士遭到坎德拉射杀,暴露了其特工、电脑学专家的双重身份。(死亡空间1)

32.艾萨克将MARKER送回了AEGIS VII,得知了妮可已死亡的真相。坎德拉被殖民地上出现的Hive Mind(一代最终Boss、血统阻止莱克欣等人逃走的怪物),艾萨克将其击败。(死亡空间1)

33.艾萨克逃出AEGIS VII,行星被裂解。却因为接触过MARKER而陷入精神混乱,被妮可幻象击晕。(死亡空间1)

34.Sprawl空间站总管泰德曼的巡航编队成功找到了艾萨克,并对其进行研究,代号“4号病人”。(死亡空间 余波)

35.地球政府派出奥班农号前去稳定AEGIS VII。(死亡空间 余波)

36.诺兰博士使用意外得到的MARKER碎片进行研究,导致了奥班农号上发生变异,Nec.占领全船。(死亡空间 余波)

37.奥班农号最后幸存的4人摧毁了碎片,并与政府派来的援军不期而遇。(死亡空间 余波)

38.4人接受政府的调查。(死亡空间 余波)

39.黑人大叔,因为女儿的幻觉,打开了舱门被吸入宇宙。(死亡空间 余波)

40.断臂男因为没有接触MARKER而被灭口。(死亡空间 余波)

41.诺兰接触了MARKER,被政府囚禁,代号“5号病人”。(死亡空间 余波)

42.女医师拒绝和政府合作,而被政府指控为一切悲剧的始作俑者。(死亡空间余波)

43.诺兰和艾萨克被送往殖民卫星接收检查,并在这三年间使用他们脑内信息建造了MARKER。(死亡空间2)

44.撤离的幸存者维勒和莱克欣到达殖民卫星,维勒担任Sprawl的安全士兵。(死亡空间 阻断)

45.莱克欣因计划和实验使其怀孕,期间其免疫marker精神干扰的能力被政府和统一教得知。(死亡空间 阻断)

46.弗兰克(弗郎哥)和女搭档例行公事检查殖民卫星的设备。(死亡空间 导火索)

47.Sprawl高级工程师嘉丽诺顿被教会欺骗前往空间站政府控制中心对研究Marker的机构的隔离装置进行破坏。代号,破坏者。(死亡空间IOS)

48.破坏者陆续破坏了隔离装置和电力设备,导致怪物从矿区研究中心失去控制扩散至整个提坦碎片。(死亡空间IOS)

49.遭到统一教抛弃的破坏者,和泰德曼达成协议,开始补救行动。(死亡空间IOS)

50.法兰克和女搭档遇到了成群的怪物。(死亡空间 导火索)

51.怪物的延伸速度大大超过泰德曼的预期,泰德曼要求破坏者抓紧速度。(死亡空间IOS)

52.破坏者再次被统一教欺骗利用,将通向公共区的交叉点隧道A全部打开。(死亡空间IOS)

53.弗兰克到达公共区,女搭档身亡。(死亡空间 导火索)

54.泰德曼派出卫队进行居民疏散同时下达“回收关键目标”的命令,其本人也逃往政府区。被释放的Nec.完全占领公共区,空间站沦陷。(死亡空间IOS)

55.弗兰克来到艾萨克面前帮助艾萨克离开这里。(死亡空间 导火索、死亡空间2)

56.破坏者在前往核反应堆时,2度产生了看见MARKER的幻觉。(死亡空间IOS)

57.Sprawl反应堆发现有故障,泰德曼认为是机械原因让破坏者前往修理。实则是HiveMind在侵蚀反应堆核心。(死亡空间IOS)

58.破坏者完成了泰德曼的任务,破坏者的身份也被知晓,嘉莉·诺顿,最后在核反应堆失踪,下落不明。(死亡空间IOS)

59.维勒所在的保卫小队前去压制怪物,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死亡空间2 阻断)

60.维勒准备拯救自己的妻子莱克欣,路上得知莱克欣也是政府”关键目标(key Subject)”名单上的一员。(死亡空间2 阻断)

61.统一教也开始接触寻找“关键目标”。(死亡空间2、死亡空间2 阻断)

62.名叫戴安娜的神秘女子指引艾萨克前进。(死亡空间2)

63.统一教找到了莱克欣,并准备强行带走她。(死亡空间2 阻断)

64.莱克欣成功逃出Sprawl,维勒因伤势过重死亡,莱克欣下落不明。(死亡空间2 阻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