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9:山中村落Ⅱ

展开

9:山中村落Ⅱ(Mountain Village)

游民星空

营地×2:俯瞰村落的瞭望台、登基大殿

文档×2:星:回应召唤、使节:隐晦的讯息

遗物×2:药草瓶、旧照片

神像×5(挑战:点亮)

鸟巢×2(挑战:窃蛋者)

定位秘宝×2

藏宝图×1

萝拉返回到山中村落,在西边悬崖和罗斯船长会合,他已经能够柱拐行走了。这时无线电接到副驾驶吉索普的呼救,他在降落时受到重伤,需要紧急救援,他已放出烟雾讯号。罗斯并不在意那名驾驶员的死活,说有时牺牲是必要的,内心不安的萝拉自然不会让那驾驶员自生自灭。

在开始(地图1)找到营地:俯瞰村落的瞭望台,跑到山崖边缘朝下面发射绳箭搭成索道。滑落到下方街道,暗杀掉几名信徒,进到屋里拿遗物:药草瓶。沿街道继续走,找到神像点燃它,然后滑索道抵达对岸(地图2)。

落地后钻到屋子下方拾取秘宝,然后进到屋子往旁边的石崖上跳,点燃另一座神像。返回街道,朝高处悬崖射绳箭搭成索道,攀爬到对岸。解决掉两名敌人,往左边的洞里找到神像,返回射绳箭搭索道,爬到对岸响起铃声,提示附近有秘密墓地(地图3)。

古墓探索:登基大殿(Hall of Ascension)

进到山洞攀爬平台,找到营地:登基大殿。进到前面的大厅,有强劲的风从左边的窗户吹进来,先跑到窗边转动曲柄将窗户关上,立刻跑到大厅中央旋转曲柄升起一道平台,从左边的箱子跳上平台,不久窗户吹进的风力会将平台送到右侧,纵身攀到墙壁的边沿上。一路左移落身到上方阳台,进到里间从箱子拿到藏宝图

回到山洞外,沿右边的石阶下去,落身到溪水里(地图4),从小木棚下拿到遗物:旧照片,旋转照片找到隐藏信息。往前过独木桥到崖边找到鸟巢(地图5),再沿左边的石壁攀爬上去,点燃一座神像。朝东方的小岛射绳箭,爬过去拿文档:星:回应召唤。再往西边的小岛射绳箭,爬过去拾取定位秘宝。由这里径往西南方向小岛的底层跳,落身到木桩附近(地图6),沿石阶跑到顶层点燃神像。由这边再往东边的小岛射绳箭,爬到底层找到鸟巢,爬到顶层从木亭里拿文档:使节:隐晦的讯息。

从这座小岛往东南方向射绳箭,爬往有降落伞和蓝色烟雾的悬崖(地图7)。不想中途木桩断裂,萝拉坠落下去。迅速用斧头挂住身体,攀到崖顶,沿山径跑过去寻找吉索普的身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