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古墓探索:无名之墓

展开

古墓探索:无名之墓(Tomb of The Unworthy)

用斧头爬上去,点燃火把往前找到营地:劣民之坟。在洞里找到铁笼和很多献祭的尸体,先将右边的笼子推下去,左边的金属平台提升,这时立即跑到左边纵身跳到金属平台上,再迅速跳到对面的壁室点燃火把。跳回到金属平台将3具人蛹烧掉,平台提升。

返回崖边,再次将右边的笼子推下去,返身跳回金属平台,它会提升到一定高度,立刻往左边的石壁跳,用斧头挂住身体。攀援石壁到达顶部,从宝箱里拿到藏宝图,大地图上奖励地点。

探索完古墓返回瀑布外,过拱桥沿右侧的石壁爬上去,再跳往瀑布右边的石壁。攀到崖顶(地图7)看到两名敌人隔空喊话,躲到箱子后用弓箭清掉他们。到右边的屋子拿文档:大发现,退出屋子由水中的石头、瀑布前的平台跳到石崖,再转身跳到这间屋顶拾取秘宝

由屋顶跳到旁边的木制平台,来到瀑布悬崖,点燃火把,跃过两道溪流到对岸找到第二座神像。由这里挑到另一间屋子的上层,拿到遗物:研药工具。由屋外的箱子攀到屋顶,偷到鸟巢。进到这间屋子的底层,在门口拾取秘宝

返回到点亮第二座神像的石崖,沿石壁(地图8)继续往上攀爬,过木桥时发生断裂,纵身跃向对面的石壁,用攀爬斧挂住身体。攀到崖顶(地图9)和雷耶斯、艾力克斯通讯,现在得找到通讯控制台。由索道滑下去解决掉3名敌人,来到新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