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古墓探索:侍者的寺庙

展开

古墓探索:侍者的寺庙(Temple of The Handmaiden)

往营地的西北方向走找到古墓入口(地图3),用爬绳拉开入口,往左钻墙洞进洞穴,往前穿过水塘来到一座洞腹,找到营地:侍女的庙宇。用斧头撬动起重机的曲柄,升起闸门释放浮标,它会沿着水流顺时针方向游动。

迅速攀到左侧平台,浮标会转动第一根柱子,等横杆转过来,用它跳到对面平台。快速拉动第二根柱子,这样浮标会转动第二根柱子,利用转过来的横杆跳向对面的石壁,用攀爬斧挂住身体,爬到上层开墙子拿藏宝图

回到船难海滩往西北方向探索,用爬绳拉开铁栅门(地图4),再用斧头撬动拉杆掉下升降梯。升降梯不能使用,沿着墙壁攀爬上去,沿岩面往左移,爬至顶部的悬崖,爬至电梯的顶部拾取秘宝

面朝东北方向,朝着对面石壁射绳箭,沿索道爬过去,右移攀至顶部(地图5)。调查水塔和起重机之间的草丛,拾取秘宝,在附近的箱子上阅读文档:惠特曼:我的伟大发现。至此,本地图的道具收集达到100%。

攀爬到墙顶,纵身跃到水塔外壁,左移至顶部,爬竖梯和管道到起重机的平台。前面有两只缆车,将第一辆拖过来跳上去,再拖第二辆,当它摆近时跳上去,然后立刻跳到对岸,这辆缆车会坠落。

滑索道到基地外围,爬管道右移,再爬竖梯和岩面,往左跳过去。解决掉两名信徒(地图6),然后沿管道和岩壁攀爬至上方。朝右边的石壁射绳箭,沿着岩面一直爬到顶部。用绳子爬开墙壁,跳到竖梯爬进碉堡的炮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