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11:峡谷寺院

展开

11:峡谷寺院(Chasm Monastery)

游民星空

营地×1:庇护凹穴

醒来身在一间屋子里,悬吊在屋顶,身边悬挂着很多具尸体,地上更是尸山血海。先左右摆动身体,然后用互动键挣脱束缚,掉落到地面。屋外传来武士移动的声音,萝拉要想办法从屋里逃出去。钻过墙洞(地图1)看到屋子里走进一名身穿重甲,拖着钉锤的武士,似在搜索萝拉的踪迹。踉跄逃出地道,外面狂风大作,飞沙扑面。

从一具骷髅身上拾取霰弹枪,轰开前面的木板杂物跳过去,此前的一些木栅都可以用霰弹枪轰碎了。爬窗户进一座寺院(地图2),正中是一具石棺,推开石棺见到第一位太阳女王卑弥呼的遗骸。墙壁上画有挑选女王继承人仪式的壁画,看完这些确定此地就是邪马台国。

此时有信徒出现,全部近战单位。迅速躲到石棺后拾取弹药,用霰弹枪轰杀冲上来的,远处的用弓箭杀。清场完毕,用绳箭射击空中的铜钟,撞开大门出去。往前找到营地:庇护凹穴,用霰弹枪轰开木栅(地图3)。

来到外面平台,劲风狂啸,萝拉沿着墙沿勉力前行,最后攀爬进一间大殿里(地图4)。解决掉涌现的敌人,沿斜坡跳到二层阳台,看到左右两道窗户下有曲柄装置,用它们可以分别开启左右窗户,让狂风吹进来。开任一边的窗户,然后用绳箭拉动空中的铜锤将一侧的木柱砸断,再关掉这边的窗户,开另一边,同样砸断另一侧的木柱。最后同时开两侧的窗户,拉动铜锤将上方的木梁砸断,这样空中的大铜钟坠落地面,砸出一条通路来。

落身到下层,听到索拉瑞信徒发出惊恐的叫声,随后出现那名重甲武士,萝拉夺路而逃,沿途用霰弹枪轰开路障,最后跌落到一座山洞里。

接到珊曼莎偷偷打来的电话,得知她目前被索拉瑞绑架了,关在一座古日本皇宫里。罗斯船长目前正赶往古日本皇宫,他说其他的探险队成员也关在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