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21:船难海滩-山中隘口

展开

21:船难海滩-山中隘口

返回到船难海滩,朝对面射出绳箭,爬索道过去。沿弧形的通道过去,杀掉两名敌兵,往左跳到下方的小平台,沿绳索朝着海滩滑下去。到达码头遇到雷耶斯和约拿,得知惠特曼把珊曼莎给带走了,于是一行人乘着刚修好的快艇前往山中寺院。登陆后,萝拉让约拿和雷耶斯守在原地,自己动身去救珊曼莎。

朝对面石壁射绳箭,爬过洞穴,看到惠特曼将珊曼莎交给了马蒂亚斯,三人一起前往寺院。惠特曼试图与寺院前的暴风卫士攀谈,结果遭到追杀。马蒂亚斯趁机拖着珊曼莎朝寺院里跑,萝拉刚要追上去,一阵狂风将桥梁给吹塌了。

往桥右的石壁射出绳箭,滑过去用攀爬斧挂住身体,爬到上层翻窗户进到寺院内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