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4:山中村落Ⅰ

展开

4:山中村落Ⅰ(Mountain Village)

注:这个村落的道具一次收集不齐,以后发生新事件,拿到新装备还会回来拿,所以只须将当前地图能收集的都拿全即可。

游民星空

营地×2:村落高原、劣民之坟

文档×2:使节:第一印象、使节:大发现

遗物×2:扁型酒瓶、研药工具

神像×2(挑战:点亮)

鸟巢×2(挑战:窃蛋者)

定位秘宝×8

藏宝图×1 

离开营地:村落高原(地图1),先跑到瀑布前拾取定位秘宝,再往西边到攀至屋顶拾取另一只定位秘宝。用火把点亮神像手中的火盆,解锁挑战:点亮,完成它要点亮村庄中的10尊神像火盆。木屋的门打不开(地图2),退后,从左边的屋顶跳到有神像的那间屋顶,再纵身跳空中悬吊的箱子,落身到木屋(2)的二层平台,在楼梯的左边墙角有遗物:扁型酒瓶。沿楼梯到第3层,从地上拾取文档:使节:第一印象。

沿楼梯跑到顶层,再由屋后爬至屋顶,调查鸟巢解锁挑战:窃蛋者,要偷5只鸟巢才能完成。纵身跳到相邻的石崖上拾取秘宝,落身到村庄的另一边,调查路灯边的石碑前草丛,拿到秘宝。利用崖边的横杆(地图3)往坠机残骸跳过去,穿过机舱再往上方跳,由机舱顶部往石崖上跳,一路攀爬到顶部找到狼巢(地图4)。

进到洞里拿到背包,回来路上遭到狼只的扑击,用QTE解决。离开山洞,由崖边往下面的屋顶跳,拾取秘宝。返回营地救醒罗斯船长,他让萝拉前往无线电塔发送求救讯号,并交给萝拉新装备-攀爬斧,用它可以攀援凸凹不平的岩面。

爬到崖顶(地图5)有一架失事飞机,由机翼跑到对面攀爬石壁,往左侧跳跃继续攀爬。此时提示附近有古墓,注意石壁上的白色箭头,在瀑布下的斜坡拾取秘宝,由瀑布后进到古墓(地图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