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攻略视频

2013-04-16 11:47: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jtm510 我要投稿

第1页:古墓丽影9-01

展开

攻略视频好多玩家已经发过了。我自己做的攻畋视频都是要自己精心剪辑后再收藏,主要是以剧情为主,减掉重复动作或是失误的操作,让整个视频看起来更像一部电影或是电视剧,让没有玩过的或是不了解这个游戏的朋友通过我的视频来了解剧情,来了解这个经典的游戏。喜欢的支持下,不喜欢的勿喷。谢谢!我本来做的是1280*720(视频比特率5000),原版看起来相当清楚,加上海飞丝效果很不错的,不知为何发到网上后不怎么清楚。

古墓丽影9-01(剧情):

21岁的劳拉第一次和同伴们航海探险,没想到遇到暴风雨,她与同伴们失散后被海水冲到一个岛上。被陌生人打晕本来后发现被困在山洞里,逃出山洞看到海边飞机和轮船的残骸,同伴们也不知去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