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介绍

展开

Characters 角色介绍

Ryu Hayabusa 隼龙:龙族忍者的后裔,作为当家的他持有本族的象征-龙剑。在上代解决了“黑蜘蛛”组织后,正在隼之里的隼龙却被日本自卫队拜托解决在英国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而幕后黑手在电视报道中指明隼龙,这一切将会如何发展?
The Regent of The Mask 假面导师:自称将要开启新世界的男人,在本作中作为隼龙的宿敌存在着。似乎知道隼龙一切的他对于隼龙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而他的真实身份又是如何呢?
Cliff 克里夫:美月的小叔子。他目前是日本自卫队的特邀技术专家,在游戏中他给予了隼龙很多的技术支持:一把可以自动锁定敌人的弓箭。表面上看起来邋遢的他其实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Lovelace 拉芙蕾丝:冷酷的科学家,她所运营的实验室和伦敦发生的事件有直接关系。而对于炼金术和基因技术痴迷的她,在游戏中和隼龙打了不少交道。
Ishigami 石神:日本防卫省外涉事务官。作为应对伦敦恐怖事件的指挥官,他直接向隼龙下达了各种命令。不过克里夫却觉得他隐藏着一些秘密。
Mizukii 美月:航空自衛隊特殊防衛隊0等飛行員。受命於上司石神,而與龍一同行動。
Ayane 绫音:霧幻天神流霸神門下之天才少女忍者。本次也為了隼龙,親自送上霧幻天神流頭目疾風交付的名刀「迅嵐丸」,默默於背後支援著龍隼。
Momiji 红叶:身為隼之村的女忍者,現為僅存的『龍之巫女』。村子裡的小孩子將其視為姐姐一般的存在。一邊以巫女之力協助深受「殺戮之凶手」詛咒而遍體鱗傷的龍,同時也以夥伴的身分一同對抗黑蜘蛛一族。
Chairman of LOA LOA总裁:世界第一的企業集團LOA總裁,LOA擁有最先進的高科技技術,亦可生產戰鬪兵器。被龍隼阻礙的LOA總裁之目的, 以及與假面導師之關係,都還是謎團般的存在。
Canna 康娜:美月的姐姐和克里夫的哥哥的独生女。父母在一次生活中丧生使得她受到了太大的打击变得不能开口说话,不过天性善良的她对隼龙颇有好感。

相比于前作的变化

▲本作中并没有”魂“的存在。

▲本作中没有任何道具的存在。

▲回血系统类似于前作,不过又有些许不同:每个关卡中有N波敌人,在每波敌人结束后,隼龙的HP值可以回复到目前所能达到的最大值+一定血量,难度越高,回复的额外血量就越少。在存档点可以回复至HP MAX值。

▲本作中忍术只有”火焰龙“,发动条件为HP槽下面的忍术槽集满。忍术槽的积蓄通过连击,断骨,终结等方式可以集满。根据敌人的级别不同,每次增加的量也不同。忍术发动后会回复HP,回复的HP值和杀死的敌人数有关联,杀的越多,回复的HP值就越大。

▲本作中没有前作的蓄力斩UT,当玩家杀敌到一定地步,隼龙的右手集满鲜血后,右手会闪烁红光,此时按三角蓄力可以发动连锁终结技。游戏初期只能锁定3名敌人,第五天回到隼之里后可以锁定5名敌人。蓄力过程中被敌人攻击或者蓄力时间不够长都会导致红手的消失。

▲经过两次补丁升级,隼龙本作的武器有龙剑/迅岚丸/邪神剑,猛禽爪和月影镰刀。

▲本作中加入了很多QTE,除了过关必要的各种动作,很多敌人和BOSS也有QTE终结设定。

▲本作的断骨发动为连续的COMBO攻击,或者一些人形敌人在受到一定伤害后可以用滑铲将他们挑空,之后按△施行断骨。连锁断骨发动条件目前没有盖棺的定论。

▲只有在超忍模式以上本作的故事模式才有计分系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