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5页:Day 4 第四天

展开

Day 4 第四天

游民星空

第四天,隼龙在LOA的生化实验室醒来,拉芙蕾丝:这个疯女人要利用隼龙收集战斗数据。刚开始在一个类似于1代的雷鸣天气飞空艇上进行杂兵战,没难度,需要注意优先解决飞行兵防止他到场地中喷火。战斗结束后飞扑进入下一个场景:2代的东京。此时出现2代的敌人:忍者,带着猛禽爪的蜘蛛。忍者可以直接饭刚落,而蜘蛛的饭刚落则需要变通一下,由于蜘蛛行动比较灵活,而且他会防御隼龙的挑空,所以□△的直接挑空是不奏效的,不过可以用爪子让□△中的□打空,之后蜘蛛就会中挑空的△,后接饭刚落就可以直接秒杀他。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天的场景后可以碰到Save Point。之后要再次打假面导师,此时的他和第一次碰到攻击不同,多了很多投技和连招,比较安全的打法是用爪子跑△跑△,第二个跑△有挑空效果,不过假面导师多数时间会防住第一个跑△,所以在这里可以让第一个跑△打空,第二个跑△命中假面导师后就会将它挑空,在空中可以接两次□,落地后防御+里风或者跳跃躲避。几次QTE后将它打出窗外,隼龙将拉芙蕾丝的设备破坏了。

游民星空

来到实验楼内部后走墙+单杠躲过几个电网机关后开始小屋子的杂兵战,杂兵不多,无难度。前进一段后在开门时被导弹袭击,另一场杂兵战开始。来到桥上后还是优先解决两侧出现的飞行兵。之后拉芙蕾丝丧心病狂的将铁桥分开,不过隼龙不吃这套。爬上后有Save Point。来到办公室区,在一个走廊里对付一些杂兵。之后来到拉芙蕾丝的生化实验室,一些丧尸被她放了出来,丧尸行动缓慢并且攻击全部为投技,一旦被他们抓住需要快速挣脱。丧尸死后会变成蛇男和猩猩,更新了镰刀之后这两个敌人变得很菜。利用镰刀的挑空,蛇男的话,一套挑空技+一发弓箭保准死,或者挑空技结束后落到地面断骨;猩猩的话看好它用投技的破绽,挑空技第一次攻击,等他落到地面起来后紧接着第二套挑空技,之后在空中就可以断骨。不过需要注意每次挑空后其它猩猩的浑水摸鱼,中了它的投技可不是开玩笑的。

游民星空

拉芙蕾丝开始觉得搞不定隼龙了,于是它将隼龙弄到了处理生化垃圾的硫酸池。在这里如果隼龙在地面上行走的话会缓慢的掉血,所以尽量避免长时间留在地面上,跳跃+滑铲接近敌人,还是猩猩,蛇男和丧尸的组合,多利用场地的宽度和他们周旋,之后爬上墙壁,再一场猩猩+蛇男+丧尸的战斗后终于有了Save Point。之后又是走廊+大厅的各种猩猩+蛇男+丧尸的战斗。此时一个LOA人员要给隼龙指路,可惜他被隐形兵杀掉了。回归人型敌人后武器最好换回猛禽爪或者迅岚丸。诅咒上身后杀掉几个杂兵后救出康娜。按住L1可以抱起小萝莉。经过一个走廊时会有丧尸突然扑出来,此时不要松开L1快速按□挣脱。

游民星空

追上被挟持的美月后,来到了拉芙蕾丝的实验室。没良心的假面导师将这个nice body踢入了培养池,而拉芙蕾丝就变身为第四关的BOSS。第二个人型BOSS比假面导师好不到哪里去,按住L1做好防守架势,她的普通攻击很难造成隼龙的被破防。不过事实上她的攻击破绽相当的大,经常自己莫名其妙打出一套连技,换上镰刀利用她攻击的空隙反击即可。不过需要注意她的投技和魔波攻击,两者杀伤力都十分惊人。QTE断骨后她会进入一段没有胳膊的状态,不用攻击她。之后她会换上蛇男的胳膊,此时的攻击方式多为喷毒水,原地转圈+飞腿,或者用胳膊抽隼龙的下盘,都是可以L1防御的,不过当她弯下身子行动时要特别注意她的投技,出招快并且判定很准。再次断骨后她会换上猩猩手,此时多为砸地攻击,猩猩手连技或者冲击攻击,需要注意她的冲击攻击,因为她可能是佯装的,这时会出现很大破绽,上去砍她三刀没任何问题。伤害到一定地步后她会逃走,隼龙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进入拉芙蕾丝的第二状态。打法和第一状态没什么区别,她换手的状态是随机的,不过第一次肯定是猩猩手,第二次是人手,第三次一般来说是蛇男手,之后她会随机的换手。做好防守,趁她攻击空隙用镰刀猛攻即可,当她受不了几次攻击就频繁换手时,需要注意这场战斗已经进入终盘,在最后一次断骨后,气急败坏的拉芙蕾丝用老树盘根缠住了隼龙,此时画面上的QTE提示是错误的,连按□并没有用,需要边按□边向上推摇杆才能将拉芙蕾丝斩首。之后实验室发生爆炸,拉芙蕾丝的头会再次向隼龙袭来,快速挣脱以免她耗掉隼龙最后的HP。第四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