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3页:Day 2 第二天

展开

Day 2 第二天

游民星空

带着克里夫给自己制作的能自动瞄准的弓箭,隼龙和美月来到了沙漠。一开始是一场弓箭战,也预示了本作《忍者龙箭传》的风格。本作弓箭滞空的时间相当长,不过滞空越久被攻击到的可能性就越大。解决了岗楼上的火箭兵和一堆摩托车后,绫音送来了“迅岚丸”。(绫音不要走!!!!)

游民星空

之后是惯例的杂兵车轮战。出现的长得很像《生化危机4》的克劳萨的双刀兵和普通杂兵没什么区别,不过他们的攻击更迅速,并且精通许多大伤害的投技,不过依然可以饭刚落或者飞燕解决,最好的办法是风驱踩头后立刻飞燕,这个对贝雷帽是必杀的。有了弓箭之后在每关出现火箭兵的地方都可以第一时间解决,省着他们干扰战斗。之后伴随着很多基本操作的教学,可以顺便拿拿奖杯。经过了N波杂兵战后,隼龙遇见了本作比较麻烦的敌人-炼金术师。炼金术师有强大的投技,还有炼金术的护罩所以打起来十分棘手,再加上他们经常成群出现,还有飞行武器,所以切不可同时和复数个炼金术师对峙。普通的挑空技无法将他们挑空,不过可以利用猛禽爪的特性造成挑空。在炼金术师无护甲的情况下,原地按△会将炼金术师打倒,之后就可以用→△将他们挑空之后饭刚落。炼金术师在你离他们很远的时候会吸地,而此时过去用猛禽爪的跑动△△可以讲其挑空,在空中再按□将他二次挑空后可以接饭刚落。不过需要注意周围的炼金术师的行动,以免中投技。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一个类似于舞厅的地方,此时耳边响起了村正老爹商店的音乐,不过不要被欺骗了。狭窄的场地伴随着火箭兵的偷袭,在本战中需要利用场地的宽度,以免被敌人包围。

游民星空

之后的战斗基本全部是弓箭战,直升飞机的导弹攻击还算比较准,滞空避免过长,多用滑铲+跳跃躲避,将弓箭准星敏感度调为0,手动瞄准飞机两翼的导弹舱可以将导弹舱打爆。列车部分需要快速解决两边的飞行兵,否则他们近身喷火比较麻烦。之后一场杂兵战中隼龙的手会因为诅咒变得通红,此状态下隼龙是无敌的,用右摇杆转换镜头随便杀几个敌兵后,来到室外爬楼,登上天台后开始本关的BOSS战-直升飞机。

游民星空

第一形态下直升飞机的攻击方式有四种:俯冲,机枪,导弹,投弹。后三种很好躲避,俯冲则可以直接防御躲避,除此之外投弹看好攻击范围后最好再离得远些,爆炸的范围要比看到的范围大。用弓箭射击两翼的导弹舱就可以对直升飞机造成伤害。当出现导演QTE后,按X进行飞扑,在空中躲避导弹后用QTE攻击驾驶舱,之后隼龙会跳跃到机翼上。机翼两边的机枪舱在普通状态下无法攻击,当机枪过热时才可以攻击,除此之外可以用弓箭瞄准中间的方块加速机枪的过热,因为弓箭是自动瞄准上面的玻璃罩,所以需要玩家手动调整射击中间的方块。

游民星空

之后攀爬时需要躲避机枪。下一个机翼战斗会有飞行兵干扰,优先干掉他们。降落到一个平台后开始第二形态的直升机战斗。此时场地周围会出现很多飞行兵,用弓箭把他们都射死再攻击直升机才是正确的选择。这里要提一点,飞行兵普通情况需要2-3箭可以把他们击落,不过当离飞行兵比较近时,在滞空时手动调整准星瞄准他们的飞行器具可以一击搞定他们。当然射飞行兵时要随时注意直升机的导弹攻击。飞行兵全部消灭后进入直升机的战斗,和第一形态没任何区别,不过由于场地稍微狭小了些,打好提前量躲避才是最重要的。再次出现导弹QTE后还是飞扑到直升机上给直升机最后一击,之后游戏会提示玩家一直按住L1+R1,千万不要松手。第二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