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8页:Day 7 第七天

展开

Day 7 第七天

游民星空

第七天,隼龙借助联合国的军用战斗机跳到了美月的战斗机上,随后又飞扑来到了LOA的军舰上。本关的敌人都是些老面孔了,需要注意场地的火箭兵即可。本关的前三个Save Point都在每个军舰的最顶上。从第三个军舰上飞扑后,开始迎接本关的中BOSS战。

游民星空

一开始是两个第一天出现的机器人,现在有弓箭在手的隼龙可以轻松离远攻击机器人的腿部,破甲后QTE砍腿+最后砍核心。之后LOA的老总出现,他罗嗦了两句之后坐上了一个类似Metal Gear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导弹是一直发的,除此之外还会左手的喷火攻击,离得越远越难躲,所以随时靠在他的左手侧才是最佳的选择,趁左手喷火时随意攻击。左手废掉后开始打右手,右手的震地攻击分为2次或者3次,范围大并且杀伤力强,平时勿靠近,等震地攻击结束后可以上去砍他的右手,不过不要过多贪心,否则会被他的足踢攻击到。双手都断了之后,出现QTE,之后机器人会吞食周围的战斗机进化成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的机器人会浮在天上,此时用弓箭攻击成为了唯一的方法,导弹需要在离近时再躲避,否则有追踪功能的导弹会在你太早躲避后继续追踪你,假如你处于机器人的正下方,他还会地毯式轰炸。激光攻击看起来很麻烦不过其实只要看准机会远距离躲掉第一次攻击,之后每次都往左或者右移动一些就能躲避。之后进入第三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的机器人只会像拖拉机一样到处冲,还是不要提前躲避就好,感觉他离隼龙的距离差不多后利用滑铲+跳跃躲避,再回身给他两箭。几轮过后它再次变成飞行状态狂放激光,激光的正中心为攻击的盲区,离远了等待机器人的俯冲,最后滑铲+QTE解决这个BOSS。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进入潜艇,出现Save Point。注意火箭兵+N波人型杂兵战后,将会进入一个封闭的空间,此处空间虽不狭小不过敌人数量众多,优先解决既会大杀伤投技和投掷飞刀的双刀兵,之后还会出现六个炼金术师。剧情过后第三次对垒假面导师。安全打法依然为爪子跑动△跑动△的挑空,挑空的□需注意,要在下落过程中再按将他二次挑空,否则假面导师和你一起落下的话会使用大威力的投技。在此战中假面导师还会放出投技的飞行道具,被命中后假面导师会直接对你施行投技。剧情结束后第七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