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2页:Day 1 第一天

展开

Day 1 第一天

游民星空

刚开场是一场只有QTE的战斗,毫无难度,其实我们一开始就被Team Ninja所剧透了。

游民星空

隼龙被日本防卫省的石神和美月拜托解决伦敦的恐怖袭击事件。第一天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一开始的战斗没有难度,敌人皆为最普通的敌兵,使用飞燕或者饭刚落可以轻松解决,玩家可以在前期的战斗熟悉一下本作的战斗系统。出现的火箭兵需要尽快解决掉,本作中的火箭兵射击精度有明显提高,接近他们时切勿用跳的方式,看好火箭弹的轨迹用滑铲躲避,没把握的话用手里剑封住他们的行动。之后会发生剧情,一个敌兵向隼龙求饶,直接无视他杀死就好。

游民星空

之后会出现第一关的中BOSS,此时的它没有被攻击的判定,直接从画面右方逃走就好。走到尽头没路,美月会提醒玩家绕入小巷中。

游民星空

躲开敌人的攻击后,开始学习本作的标志QTE之一:苦无爬墙。交替按住L1和R1就行,假如上方有敌人可以按○投掷手里剑将其打落。爬上后轻推摇杆暗杀一个敌人后,使用飞扑解决地面的一个敌人后进入下一波杂兵战。

游民星空

这场漫长的战斗伴随着很多讨厌的火箭兵,还是要优先解决他们。在杀死了几波普通杂兵后,本作新加入的铁甲兵出现,拿盾牌的只会扔手雷,而拿着双刀的敌人攻击欲望比较强烈。这种铁甲兵是不能直接饭刚落的,普通打法需要将他们杀害至一定程度才可以挑空。不过使用猛禽爪的话可以直接将他们饭刚落,连技为:□△□□□□,挑空后则可以进行饭刚落(要注意的是△后的四个□需要全部命中);当然更简单的方法是用飞燕了,剑类武器和爪子即可,掌握好距离第一次飞燕被铁甲兵防住后紧接着再按△发动第二次飞燕则肯定将其必杀,不过假如第一次飞燕距离掌握的有问题直接飞过铁甲兵的话,第二次飞燕则无法发动。盾牌兵最简单,爪子跑动△△将其挑空就可以将之饭刚落。小心铁甲兵的投技。

游民星空

击退这波杂兵后第一次Save Point出现。

游民星空

又一场杂兵战后进入大雾区域,此时轻推摇杆暗杀地面上的敌人不会被高处的火箭兵发现。按R3知晓下一步的前进方向,发生剧情进入中BOSS战。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很容易对付,它的攻击手段只有三种:机枪攻击,炮弹攻击和放电攻击。第一个基本可以无视,第二个在它炮口发红时用滑铲躲开,第三种可以用挑空技或者躲得远远的。除了两条无被攻击判定的腿以外,隼龙需要破坏它其它的四条腿,破甲后再攻击会出现连按QTE。四条腿都打完后爬上攻击它的核心部分BOSS战结束。

游民星空

之后又是杂兵的车轮战-爬墙反复,伴随着一些剧情,隼龙将要对峙本关的BOSS-假面导师。作为忍龙系列标志性的高AI人型BOSS,假面导师和他的先辈们比弱了不是一大截,破绽极大的连招以及经常能被打出硬直这一点让这场战斗毫无乐趣可言。做好防守,趁机反扑是最稳妥的打法。再更新了镰刀后假面导师更是不堪一击,镰刀的连技轻松就能将他打出硬直。战斗中伴随着一些连按QTE,将假面导师打出窗外后战斗更加游刃有余,用镰刀的→□→□或者猛禽爪的→△→△□都可以轻松解决他。需要注意的是当BOSS双手发红即为他要发动投技的暗示,投技威力巨大,需要及时躲开。不过投技之后的硬直也是攻击他的绝好机会。几次连按QTE发生后战斗就结束了,之后是假面导师吐槽隼龙的剧情。龙剑丢失,隼龙需要逃出即将爆炸的官邸,第一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