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6页:Day 5 第五天

展开

Day 5 第五天

游民星空

第五天,隼龙回到了自己的故乡-隼之里。经过了2代场景的忍者坟场后,第五天的战斗随即开始。本关的杂兵只有三种:忍者,蜘蛛和法师。法师作为2代里十分讨厌的杂兵,本作中笨了不少,攻击空隙大,也不会抓隼龙的攻击空隙,看好时机饭刚落或者飞燕就可以。经过了N波杂兵战,过桥,再次N波杂兵战后,诅咒上身的隼龙昏倒在了隼之里的入口处。

游民星空

经过了2代女主之一:龙族巫女-红叶的治疗后,隼龙的诅咒暂时被去除了。在村子里走动时注意一个小孩子的攻击就可,不过被攻击到也没什么大碍。中间夹杂着一次射箭的演示。拜祭了吴叶后,红叶换好战斗服装准备和隼龙一起去找他的父亲。

游民星空

红叶由电脑AI控制,用不着玩家操心。而且红叶可以分担很多战斗,不过有时候她会打断你的连击,所以离她远远的等不被她的美臀吸引的杂兵过来就行,还是老三样:忍者,蜘蛛和法师。来到一个鸟居前,隼龙和红叶遭到了埋伏,原来是二代的蜘蛛老妇,她用那还魂术可以将被杀死的部下死而复生。战斗中间伴随着一次诅咒,不过红叶很快就会为你治疗。杀退了一些敌兵后,出现剧情开始本关的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为巨大化的蜘蛛老妇,是一场很无趣的QTE+杂兵结合战。第一次杂兵战是在老妇的左臂上,她关节处的囊包是需要攻击的地方,不过只有发红才会有攻击判定。此处的杂兵固定组合为:忍者*2+蜘蛛*2+法师,每杀死一轮老妇会再次复活他们,在复活前就可以攻击那个囊包。战斗中老妇会用右手泰山压顶,用弓箭射中她右手的弱点就可以。战斗后期她会用右手扫荡战斗平台,躲在左臂的末端即可安全度过。破坏了囊包后,隼龙和红叶开始同时攀登老妇的双臂,解决掉另一个囊包后隼龙被甩到右臂,和红叶一起破坏她右臂的囊包后进入第二场战斗。此处敌人多了不少,不过有红叶分担战斗,比第一场其实还要容易,此时老妇会用两种攻击,口中吐出的魔波和长出的触手攻击,前者需要看好时期滑铲躲避,后者基本无威胁。坚持了几轮红叶开始用忍术掩护隼龙,再次攻击囊包后红叶被甩了下去,隼龙QTE终结老妇后也落下,最后英雄救美QTE按○接住红叶。剧情后第五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