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图文流程难点攻略

2013-04-08 17:23:0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7页:Day 6 第六天

展开

Day 6 第六天

游民星空

第六天,隼龙来到了LOA的南极基地。一开始的场景能见度不高,做好防御小心应对即可。雪地摩托车需要弓箭跳跃射击,射人或者车都可以。最后冰层耐不住隼龙这顿折腾,断裂后隼龙爬墙进入冰窟。经过Save Point后,将要面对第四天的老敌人:猩猩和蛇男,由于场地狭小注意躲避猩猩的投技。之后游戏会提示玩家爬墙,无视继续出现的敌人,快速爬墙,否则掉入深渊的话就得重来了。爬上后是爬虫,僵尸,猩猩和蛇男的组合。优先解决烦人的爬虫,利用镰刀轻松解决猩猩和蛇男,一个需要攀爬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虫卵,射掉后确保场地没有可以喷硫酸的蛇男就可以直接攀爬,无视身后的杂兵即可。

游民星空

爬上后越过一个深渊后冰层断裂,再次下坠的隼龙来到一个类似于遗迹的地方。此时出现新的兵种-飞腿魔人,这种杂兵成群出现很麻烦,他们的腿技难防并且有破防的功效,不过可以饭刚落的弱点让他们单独出现的时候就不是什么问题了。需要小心的是这种魔神被杀死后有一定几率复活变成暴走状态,或者追着隼龙自爆,或者直接对隼龙使出投技自爆,两种威力都十分惊人,假如躲避不开需要提前用弓箭解决这些暴走的魔神。此处的墙壁只有解决掉所有魔神后才可以攀爬。上到一个平台后又是一场飞腿魔人的杂兵战,场地比较宽阔,无难度。门上的骷髅头之后会出来,先无视它解决掉剩余的魔神后,用弓箭射两次骷髅头他就会变成罗刹的形态。罗刹的攻击迅速并且投技威力惊人,想要不靠运气打过他的话,换成邪神剑按住L1防御,他的所有攻击都是可以防御的,不过有些重攻击会破防隼龙并掉血。中距离摆好架势后看好他的攻击,防御+里风后用邪神剑的□△△趁机攻击,此招收招快并且落地后可以里风,所以是打罗刹的最好方法。不过千万小心罗刹的投技,出招快没有红手提示有时候一个疏忽就会中招。当出现连按QTE后可以砍断罗刹的腿,最后再对他脑袋补一刀就可以解决他。

游民星空

之后推门进入一个教堂一般的场景,出现Save Point。之后又是惯例的杂兵战,这里敌人数量比较多,避免被包围,多利用场地的宽度和敌人周旋,罗刹也需要认真对付。推开铁门,在楼梯上又一场对阵飞腿魔人的杂兵战。来到教堂的2F后,猩猩,蛇男还有炼金术师也开始来凑热闹,打到这时候相信玩家都对这些敌人熟悉不过了。再次推开铁门,躲过骷髅头的攻击坠入一个房间。对阵炼金术师+罗刹。不出所料,教堂的深处也是LOA的生化实验室。

游民星空

进入一个广间遇到了LOA的老总,而他身边就站着一个卧底小人。之后老头子放出来一个他们利用炼金术制出的黑暗隼龙,和2代TM中的假隼龙一样,这里的黑暗隼龙依然可以利用防御后对他实行饭刚落。暗黑隼龙使用猛禽爪时破绽最大,龙剑其次,而攻击力高且能破防的镰刀算是比较麻烦,不过镰刀的攻击破绽也相当大。需要注意暗黑隼龙的镰刀蓄力和忍术攻击,离得越远越难躲避,在中近距离连续滑铲即可轻松躲避。攻击到一定地步完成连按QTE后,暗黑隼龙身上冒红光后立刻停止攻击,等待隼龙红手后立刻蓄力攻击。经过三次红手QTE后黑暗隼龙被隼龙击败了。之后又是爆炸场景,对付一波炼金术师,出现的猩猩不用理会,直接从出口上去。最后是一场和第二天一模一样的直升机战斗,轻松搞定。剧情过后第七天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