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合作模式试玩心得

2013-08-24 13:35: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次的合作也是有不少成就,建议大家可以揪团一起过任务

  除了欢乐的合作模式之外,这次也把很经典又刺激的对战模式「间谍对佣兵」搬回来,每场对战人数从2打2到4打4都有,你可以自己选择,游戏正式开始后你会随机被分到间谍或是佣兵任一边,间谍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想办法在时间内骇入所有终端机,不过骇入之后还必须得等待资料的传输,在全部传输完成之前,你必须待在终端机的​​附近、游戏中会显示范围,并且保持不被杀死的等待资料传输完成才算有成功骇入终端机,而佣兵这端就是要消灭间谍保护终端机不被骇客。除了这种骇客的模式之外,同时也有团队死斗模式可以选择,不过以上都有一些基本的等级限制,新手玩家必须先在训练场达到等级五以上才会解锁其他模式。

游民星空

  一开始只能去训练场练习,等到等级达到五之后就会解锁其他模式。

游民星空

  还蛮多地图可以玩的,目前我只玩了三个而已,都蛮大的!

游民星空

  骇入该终端机的骇客必须待在指定范围内,并且请活着等到资料传输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间谍的时候可以按下RB键来标示敌视,有点像是标记和战术镜的综合版,范围内看到的敌人都会显示红色的轮廓,不过显示还是有时间的限制,功能重启也有CD时间。

游民星空

  间谍也有服装和技能的分别,配戴的装备也有不同,这些都会随着等级开启,所以如果队友之间配合的好,真的会让佣兵气得跳脚!

游民星空

  计分的方式很简单,谁骇最多终端机谁就赢了!

游民星空

  中间会换场换边打,所以一场完整的对战可以玩到佣兵也可以玩到间谍,一开始当佣兵超级不习惯的,因为你不能当蜘蛛人乱爬了!也不能使用战术镜...然后要时时刻刻注意黑暗的角落是不是藏着致命的威胁!

游民星空

  新手佣兵真的超容易死的...死了之后可以看到监视器的画面,大概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发现佣兵们躲在哪里!平常在玩的时候都会觉得说,我明明就躲在这么明显的地方为什么敌人看不到我,不过换了视角玩过之后才知道,我真的都看不到对方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