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3-08-24 17:5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哼唧 我要投稿

第3页:2.Mirawa任务

展开

2.Mirawa任务

    这是Safe House完成后,大地图上标注为红色的任务。进入之前,Briggs先拿消音狙击枪搞定周边敌人,然后Sam再潜入。这一关还要学习使用小飞机。

  这里的要点是不能让敌人发现,优先解决那些不在其他人视线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Sam Fisher刺客附体,学习一下攀岩。

游民星空

  前方有狗请注意,里面的小屋可以作为掩体,先把狗弄死,然后解决敌人。这一关需要你不停地找地道去钻,可以利用噪音弹引开敌人然后迅速进入地道。

游民星空

  中途会遇到一个双面特工,原来“工程师”的爪牙到处都是,他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呢?(我肿么忘记截图了呢?)一路行进,到屋子看动画。一个年轻的士兵被杀的过程被录下来了。这里提示Sam快逃跑,按Shift狂奔吧少年,注意有些门需要硬砸的。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