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

2013-11-22 19: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49页:自由呐喊-记忆05

展开

记忆05:揭开面目

  解锁任务条件:解救150个奴隶

游民星空

  这里要解救奴隶就需要截奴隶船了,奴隶船的标记在地图上显而易见。截奴隶船的注意事项有如下几点:第一、奴隶船伴有护卫舰,靠近之前可以先用迫击炮攻击护卫舰,很疼的。第二、奴隶船没有战斗能力,所以在护卫舰沉没之前不要管他。第三、绝对不要攻击奴隶船,奴隶船受伤会导致获得的奴隶数量下降。一艘奴隶船会出90个奴隶和10个马龙人。

游民星空

  完美同步目标:

  1、刺杀带领奴隶的监工(进入府邸后可完成)

  2、解救奴隶(离开府邸时可完成)

  一开始,只需要跟随任务目标说明来行动就行了,进入府邸之后才是关键。

游民星空

  入夜以后,要在府邸中找总督,别急,这里有一个额外条件是不能让警钟响起。等前面那哥们走一圈之后,转过身了,立即就冲上去按翻他,接着贴着左边的墙,迅速进入草丛中。

游民星空

  这里主要就是要解决眼前这3个守卫,前面两个可以无视掉,这个很关键,先稻草从最边缘吹口哨,在这里吹口哨只有他一个人会被引过来,之后暗杀掉。干掉他之后原路返回,爬到房顶上。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顶上可以看到前面有一个哨兵,先看看下面的巡逻守卫,当他不在的时候立即跳进下面草丛,趁机爬上对面哨兵那边,干掉那个哨兵。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就可以风雨无阻地来到图中这个位置。下落到下方草丛中,然后慢慢移动,靠近警钟,足够接近之后将之摧毁。之后80%几率会被发现,不要惊慌,立即跑到警钟那里守住,头上有个钟的标记的敌人立即干掉他们,其他敌人只会来干掉阿德,而不会在战斗中突然跑去拉警钟,把追兵尽数解决之后摧毁警钟。

游民星空

  打开鹰眼视角,门口那位就是完美同步目标了,杀了他即可,记得在之前那场战斗中拿上武器啊,解决他之后建议干掉周围的残余敌人,不然之后可能有点麻烦。

游民星空

  总督在二楼房间内,之后要进行窃听,隔窗基本上不会被发现,特别是在清理掉周围敌兵之后。

游民星空

  窃听完了之后,别急着离开,地图上有个救奴隶的标记,过去,这是第二个完美同步目标。一共3个奴隶、3个监工,至少要有1个奴隶能活,比较建议死守其中一个,另外两个不用管,要打败3个监工还是很容易的。搞定之后回妓院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