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

2013-11-22 19: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52页:自由呐喊-记忆08

展开

记忆08:舰亡人亡

游民星空

  完美同步目标:

  1、 海战时血量剩余一半以上

  2、 营救15个奴隶(登上运奴船后可以完成)

  首先,运奴船有3艘护卫舰护航,在他们发现信行家号之前,给几发迫击炮,这个时候用迫击炮基本上会全部命中,打一下就是三分之一左右的血,效率极高,当他们三个都冲过来时,一边用重弹进行攻击,一边用迫击炮攻击,效率非常高,基本上不会受到太大伤害,击沉2艘船之后进入剧情,之后再打最后一艘,所有的优势、劣势都被重置了,比起同时对付3艘打他很轻松。

游民星空

  到了船舱内,解救那些奴隶,发光的柱子可以互动,进行QTE,这里做主线就可以完成完美同步了,很简单。

游民星空

  救完奴隶之后,从水里面游出来,不要逗留,注意肺活量。浮上水面之后,如图路线进行攀爬,离开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