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部分DLC关卡心得及流程视频

2014-04-10 15:17:25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我要投稿

第7页:世代对抗合战

展开

第三弹——世代对抗合战

  这关可选角色中,每个角色都对应1个奖励任务。所以不可能一次全突破

主任务1-6

  1、击破击破高桥绍运、伊达辉宗、立花道雪、织田信秀、长尾政景、直江景纲6人

  2、击破毛利元就、斎藤道三、最上义光

  3、在岛津义弘击破我方士兵30人前击破他

  4、阻止綾御前和上杉谦信到达本阵

  5、2分钟内击破本多忠胜

  6、掩护北条氏政到达北条氏康所在地(途中击破武田信虎、真田昌幸、森可成、柳生宗严)

奖励任务7-12

  7、300hits中击破毛利元就(小早川隆景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8、先击破4名炮兵长,再击破岛津义弘(岛津丰久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9、30秒内击破綾御前,上杉谦信(上杉景胜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10、击破300名敌人后,再击破本多忠胜(稻姬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11、用无双奥义击破北条氏康(早川殿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12、不和明智光秀正面相遇侵入地方本阵(加拉夏在出战角色中发生)

  比起前两个DLC关卡,本关几乎没什麼难点,因為角色任务都是附属在主线任务,只要有选择相应的角色,一定会出现。

  一开始就直接做任务1。副将可以去东南处提前触发任务2,要是小早川在队伍,就能触发任务7

  接着任务3出现后,要是队伍有丰久,就能触发任务8(这个地方士气略高,不硬拼可以把岛津先勾引出来。同时一堆炮手还是狠烦的)

  然后任务4出现后,要是队伍有景胜,就能触发任务9。

  接着任务5出现后,要是队伍有稻姬,就能触发任务10(记得把沿线两个旗手先KO了,不然忠胜出来还是狠烦的,300兵对稻姬来说可能有点困难,用家宝吧,一大堆适合的)

  继续任务6出现后,要是队伍有早川殿,就能触发任务11(沿线士气还是高涨的,但总体难度不大。)

  最后本镇开之后,要是队伍有玉子,就能触发任务12(从东北绕路过去,沿路消灭井伊直平开门进本阵就行)

玉子和隆景下地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