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此处精灵射手会离开队伍,队伍中只剩下主角一人。向前来到一处空旷的广场,会遇到一大一小两个冰冻之灵,他们身边还有弓箭手助阵。冰冻之灵本身并不难打,它们主要技能都是向前方释放的,只有范围的寒冰震荡可以打倒身后的敌人。绕后躲避这一招即可。干掉弓箭手再对付冰冻之灵,监狱其他骷髅兵速度的迟缓,可以解决完冰冻之灵再做理会。但是因为此战全程没有队友的支援,所以战斗时需要更加小心。

游民星空

  前方是一个空阔的走廊,此处可以选择从左右两边通过,建议走右侧的门,左侧的门要到达任务地点需要绕非常多的路。此处可以一路跑酷通过,无需理会门口的两个杂兵(但是往回走不行,不解决战斗无法解除战斗动作)

游民星空

  来到一处广阔的回廊,因为此时没有队友的支援,所以最好还是一路跑酷不要多惹敌人。来到任务地点即可触发剧情,巫妖告诉主角,这将是一场盛大的史诗,如果世界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没有被摧毁,但是主角却死了,那么这个故事将会流传千古。

游民星空

  巫妖入队后我们将面临两条路线,一是原路从两侧的小路返回,二是经过中间的广场从中间的路通过,并且可以顺手完成解救俘虏的任务。想要进入中间的门需要消灭一个将军以及他统领的几个杂兵。站场内有几处冰柱,可以利用冰柱陪将军绕地形,先把杂兵全部干掉。单独的将军贴在他身后无脑攻击,他放范围技能躲避就好。

游民星空

  找红色学徒的现任领导者大光头说话,大光头要我们收集水晶保护营地,顺便也能通过前进路上的障碍。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在任务地点收集6块水晶,其中有些采集地会出产1块以上的水晶。守护营地的任务需要额外的4块水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拿到。

游民星空

  在此处救下奄奄一息的法师妹子,旁边就是一出水晶采集点。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敌人会高频率刷新。

游民星空

  在地图此处可以营救骑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