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城镇里面的支线相当多,多到让人眼花缭乱感到头疼的地步。大部分支线任务完成之后都会有相当丰厚的奖励。有些支线任务是有特定的达成条件的,比如王子的药任务,必须要击杀一种晚上才会出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沿主线提示回到村入口,然后移动到另一侧的入口中去。

游民星空

  在此处可以顺手做完梅森失踪手下的任务。

游民星空

  此处有一具身家颇丰的尸体,大家别忘记捡了。其实有些小东西漏掉了影响不大,但是这种大礼包还是有用的。

游民星空

  BOSS——兽化人:这个BOSS的血量比较厚,但是攻击十分容易躲避。它的攻击模式可以分为4种:

  1.近战用左爪抓人,这一招有一个前置抬手动作,非常容易躲避。

  2.近战用右手伸出触手抽人。这一招出招速度很快,需要一定的应变能力。

  3.在背后遭到攻击时,会在背后长出一排地刺,地面先会出现突起的前置,然后地刺才会出现。在它背后攻击时看到它做动作了立刻向后跳就好。

  4.在和BOSS距离过远时,BOSS会在玩家脚下释放地刺,会连续释放4、5根。近身它不会用此技能。

游民星空

  这个BOSS的技能非常好躲避,所以战斗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推荐的战斗方式就是和BOSS贴身近战,不用考虑其他。近战时BOSS只会使用前两种攻击模式,虽然两种攻击速度上有差别,但是只要看见BOSS有动作立刻后跳就行了,它的技能1虽然攻击会慢半拍,但是后跳拉开的距离足已不受伤害。因为法师妹子能使用治愈,所以慢慢耗根本不虚BOSS。

游民星空

  战斗后笼中的女巫希望我们放她出去,这时法师妹子的父亲来了。他强烈反对释放女巫。实际上女巫就是他关进去的,并且兽化人也是他安置在这里的看守。这时玩家面临选择,是否释放女巫,无论选择什么女巫都会被释放。

游民星空

  法师妹子认为在冰霜领主巨大的威胁面前,任何人类的力量都必须要团结,所以她上前解救女巫。这时法师妹子的父亲见劝阻无效,就掏出匕首准备攻击法师妹子。女巫最终被放出来了,并且杀死了老法师。法师妹子看见父亲死了,悲伤之余一个人跑掉了。主角则带着女巫返回城镇(法师妹子会自己回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