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收刮完毕后回到神殿外,根据任务图标提示找到宝箱,打开可以获得制作陷阱的材料。

游民星空

  按I键进入制作界面,制作10个爆炸陷阱。

游民星空

  和神庙门口的皮勒对话,分给他三个陷阱,然后我们需要在神殿门口设置4个陷阱。

游民星空

  只要把陷阱放入光圈内就好,可以按TAB键呼出道具栏菜单进行选择,也可以按快捷键使用。陷阱默认的快捷键是1。

游民星空

  埋好所有的陷阱之后进入剧情战斗,主要是让玩家熟悉本游戏战斗的细节。空格或左CTRL可以防守,剑的Q(特殊技能,每个武器不同)是破防,按2(或者按TAB呼出菜单进行选择)可以使用弩箭。最后一波敌人会出现2个弓箭手、2个无盾战士、1个持盾战士。这里是指望不上队友的,因为队友身边的怪会不停的刷新。个人比较推荐的打法是第一时间解决2个远程兵,然后利用爆炸陷阱轻松解决近战兵。

游民星空

  战胜后进入剧情,敌方出现了一只看起来异常凶残的怪物,队长招呼大家撤退到圣殿里面去。进入圣殿遇到两只幽灵,幽灵不难对付,无脑攻击,等它攻击时再进行防御,即可无伤干掉它。用武器攻击幽灵造成的伤害十分有限,但是用爆炸陷阱可以秒杀幽灵。

游民星空

  先来到会议室前,将队长的嘱托转告水牛(地图中两个标2的地方是支线,标1的地方是主线,建议先把两个支线做完。)。

游民星空

  向前发现一个佣兵的尸体,进入战斗,主角使用双剑。此处双剑解锁,游戏中称之为游侠风格。双剑的Q是后跳闪避,是个非常强力的技能,闪避的判定效果极不科学。比如主角贴着墙闪避,实际上没有产生任何位移,但是一样能闪避敌人的攻击。此处的敌人有一个剑士、一个锤兵,两个中干掉一个之后会跳下来一个弓兵。弓兵跳下来之后优先解决。用双剑攻击+Q,只要不贪刀,这几个敌人绝对拿你没有任何办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