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向前进入潜行教程,按X开启潜行,潜行状态默认是游侠风格(也就是使用双剑),到敌人身后进行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角色加点:此处战斗结束后角色会升级,每次升级会获得2点技能点数和一点专长点数。技能点数可以用于升级战斗天赋,也就是角色的战斗风格。当一种天赋的低级技能点满一定数量之后,更高级的技能将会解锁。技能对角色战斗能力的提升相当大,请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慎重选择。

游民星空

  专长区分于战斗风格,更偏向于成就。每种专长都需要特别的达成条件来解锁,而解锁后的专长可以通过专长点数来学习。专长的提升效果都是非常直观的,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吧。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唠叨皮勒所在位置,发现皮勒再被敌人围攻。敌人的目标是皮勒,所以我们只要安心输出就好。建议先解决弓箭手,不然他一直射箭很烦人。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提示来到东侧房间,发现这里已经被怪物占领了。经过一路上的战斗解决这几个敌人应该很简单了吧?如果觉得有困难可以使用爆炸陷阱,一发就可以炸死幽灵、盾兵只剩一点血并且被击倒,上前补两刀就剩一个弓箭手了。强烈建议使用游侠风格,双剑简直能逆天,普通攻击配合Q键闪避使用,再点一点战斗中冲刺技能,轻松绕到盾兵身后破防,我觉得这比战士系的破防还好用。解决完房间里的杂兵之后出来了一个体积比较大的敌人,看着厉害罢了,实际上很不中用。用匕首模式,就用普通攻击和后跳两招就够了。实在掌握不好节奏就砍2刀跳一下,等他攻击结束后再回头继续砍。战斗胜利后目标改变,前往会议室。

游民星空

  路上的敌人可以跑酷越过,但是大块头身上有不少好东西,建议顺手清掉。进入召唤室触发剧情。在NPC的帮助下解决屋子里的敌人,优先解决弓箭手,其他的敌人有NPC在不足为虑。

游民星空

  红色学者的仪式出现了未知的异变,最终恶魔的力量寄宿到了主角的身上。这时BOSS也适时出现,简直是跳出来给觉醒了新力量的主角试刀用的。

游民星空

  BOSS战——主宰:这个BOSS一上手可能会给人很难打的错觉,毕竟它伤害不低而且周围不停地刷新小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小兵会不停刷新,所以和小兵过不去是没有意义的。破坏掉主宰四肢的四个关节就能获得胜利。使用双剑加持火焰伤害,然后上前攻击并利用Q来闪避,很快就能干掉BOSS。期间弓箭手的射击可以不用理会,单次命中伤害并不高,只要小心BOSS的横扫就好。当然,也有更加无脑的办法,就是绕着圈跑,这里的敌人很难命中运动中的目标。等待合适的机会扔火球,两个火球可以毁掉BOSS的一个关节。这样做的弊端是需要耗费蓝药,等蓝自然恢复实在太慢。

游民星空

  胜利后队长说这里已经备死亡行者的大军包围了,所有人必须立刻撤离,于是大家向着沼泽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