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路深入沼泽即可,路上没有什么难度。觉得那种跳来跳去的敌人难打,可以尝试卖一下队友,等队友吸引怪物注意力挨打时从旁边攻击怪物。笔者是主游侠风格副火法师风格,游侠风格除了潜行的一套天赋其他天赋全满,法师风格3级火焰武器强化。这里的敌人切起来非常快。

游民星空

  来到洞穴门口出现重要选项,洞穴内有能够吞噬人类精神的力量,凭主角是无法抵御的。恶魔出来诱惑主角,他提出给予主角力量,代价是获得主角身体更多的控制权。这里可以选择接受恶魔的力量或者找其他的办法。

游民星空

  笔者这里选择的是找其他办法。回到镇上找红色学徒的希尔本,对话后获得2瓶精神保护药剂。

游民星空

  回到巢穴门口选择进入,主角和队友会自动喝下药剂,如此进入巢穴就不会借用恶魔的力量。

游民星空

  巢穴中的主要敌人就是死亡行者的军队,说白了就是序章里面对付的那些怪物,虽然敌人的学调和伤害有明显加强,但是攻击模式没有新的变化,还是那句话,先打弓箭手,剩下的敌人想怎么打都可以,但是放任弓箭手射箭的话,伤害是非常可怕的。第一层两个路口都是通向第二层的,路线是相通的。

游民星空

  从右边的路进入二层需要走的路会少很多,但是本地图敌人不难打,而且还有不少宝物,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会选择清理全图之后再BOSS的。来到2层最深处跳下去展开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摧残者:这个BOSS明显是一个敏捷型BOSS,它的血非常薄,但是行动异常灵敏。不开大招的前提下,打它最好不要贪刀,老老实实的砍一刀后跳一下就行了,谁也拿你没办法。

游民星空

  BOSS不仅身边有小兵助阵,而且BOSS本身的动作很敏捷。其实它的招式都很容易躲避,毕竟有后跳这个神技的存在,但是砍了一刀还作死想砍第二刀那多半要杯具。BOSS远程会吐黑暗球,抛物线攻击并且速度迟缓,很难命中。近战时BOSS主要用快节奏的冲刺撞击主角。

游民星空

  这里如果各位能点出某个风格的终结技能,想必会轻松不少。笔者这里使用的是游侠风格的终结技能,在技能效果持续时间内BOSS根本无力反击,被笔者基本一套打死了。战胜摧残者后它说冰霜领主已经发现了这里,死亡行者的大军随后就到,这个小村庄已经无法幸免了。女巫劝主角立刻返回,现在也许还来得及拯救村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