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收集到足够的水晶返回营地时,会在图中遇到女巫,她指责主角浪费了最佳的战胜黑霜的机会。而她,也一直想要获得世界之心的力量,所以她决心夺取主角的力量,战斗开始。

游民星空

  BOSSS战——艾德温:好弱啊,女巫大人好弱啊……她的闪电攻击可以打断、或者直接离开她的射程。她的攻击伤害不高攻击手段单一还能被打断,瞬间有了种她是玩家我们是BOSS的感觉。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进入剧情动画,主角掐死了艾德温。拿着水晶去找红色学徒的大光头,可他却对形式感到绝望,根本提不起劲。关键时刻法师妹子出来劝说了他一句,光头这才答应干活。

游民星空

  然后去和队友开一个作战会议,决定协同作战的人选。决定人选后光头也把关键道具送了过来,现在我们需要杀死黑霜的4个侍姬,打开前往黑霜宫殿的道路。

游民星空

第二章:猎杀女巫

  首先我们有左右两个侍姬可杀,这里强烈建议先杀左边的再杀右边的,如果不杀左边的直接去右边,右边会出现两个侍姬,会非常丧心病狂。左边的侍姬只有一个在,战斗中不会出现杂兵,在队友的配合下战胜它并不困难。

游民星空

  干掉左边的侍姬之后,再去右边,这时右边的就只剩一个侍姬了。但是这只侍姬身边时有杂兵助战的。弓箭手一定要干掉,这玩意的伤害比侍姬的远程伤害还高。打完弓箭手之后笔者是先清完杂兵再对付侍姬的,但是感觉打的并不顺手,因为近战兵还是比较耐打的,而同时侍姬还在不停的用远程技能骚扰。也许无视近战兵利用走位绕着打侍姬会更轻松(打完之后被法师妹子表白了诶!)。

游民星空

  第三个侍姬控制了4个自由之刃佣兵,而有一个任务是不杀死自由之刃佣兵,完成后可以获得雷神之锤。自由之刃佣兵行动敏捷而且成群结队的往刀口上撞,所以非常麻烦。笔者这一关的过法是无限使用终极天赋,游侠系的终极天赋可以进入子弹时间,在这期间内基本上可以闭着眼睛打敌人。战斗节奏应该是这样的,从地图左侧跑到右侧,开终极天赋,距离够远就不会被打断,然后向侍姬移动,移动的同时喝后续的魔法药剂。盯着侍姬打一套,这个状态下佣兵是跟不上节奏的。技能一旦结束立刻跑到另一侧开技能,药不能停,在开完技能的第一时间补一瓶药,反复几次就可以轻松干掉侍姬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BOSS——守护者:叫啥名字都改变不了它是个侍姬的事实啦,这个侍姬明显被强化过,感觉它的攻击敏捷了很多。但是这种BOSS对打到这一步的玩家来说应该已经不算什么了。蓝药制作起来那么便宜,甩大招也甩死它了……

游民星空

  BOSS——黑霜:黑霜是三位一体的BOSS,需要消灭三个黑霜。这三个黑霜分别为普通黑霜、法师黑霜、弓箭手黑霜。法师黑霜会控制主角的队友反过来攻击主角,这会让战斗非常困难。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有两个思路,一个思路是托,一个思路是快速打。主修火系魔法,然后用火球慢慢磨可以很轻松的磨死这个BOSS;开主战天赋配合火焰武器,可以很快速的清理掉敌人。魔法药真心不值钱,磕着药打压力不大。

游民星空

  胜利后主角在剧情动画中杀死了黑霜,这时巫妖告诉主角,这只是处理了一位冰霜领主,并没有根治世界的灾难。想要彻底解决整个世界所面临的难题,必须要深入到世界之心中。这将是一场孤独的战斗,因为没有队友能陪伴主角前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